图片说明

怎么减掉水桶腰?别找错了瘦腰方式!

增肌VS减脂 阅读(0) 评论()

  水桶腰就是女生的“禁忌”有木有

  腰身胖胖的人

  穿什么衣服都显得肿啊

  许多妹纸花了很多精力

  又是仰卧撑又是节食

  非但没把小肚腩减下去

  还又胖了一圈

  Why?

  不是自己没有毅力

  而是找错了瘦腰方式!

  水桶腰的真相

  水桶腰的学术名称为“中心性肥胖”,体现了这类型肥胖脂肪分布的特点:集中于腰腹。

  怎么减掉水桶腰?

  ?拒绝垃圾食品

  高热量高油脂高糖的食物营养价值太低,带来的饱腹感也很短暂。“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低脂肪”的饮食既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也不会吃进过多的热量,还能维持长时间的饱腹感。

  ?选择健康零食

  正餐之外能吃零食吗?当然可以,只要把握好量和时间。一天最佳摄入零食的时间为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健康的零食(坚果和酸奶等)能缓和饥饿感,减少正餐的食量,有助于控制全天热量摄入。

  ?尽量减少宵夜

  加班成为常态,是否能够容许宵夜?小康康还是建议尽量降低吃宵夜的频率,不说额外的热量摄入,睡前的宵夜也是会降低睡眠质量的。美国的运动专家米歇尔·奥尔森表示,晚上早睡一小时,次日暴饮暴食的几率就会更小,反之,晚睡一小时,增加内脏脂肪的风险就多一分。

  ?选择高膳食纤维食物

  想要成功减去大肚子,及时排出身体废物也是不可少的。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可以维持肠道的健康,吸附有害物质,并帮助身体代谢的垃圾顺利排出体外。燕麦、绿豆、番茄、红薯都是减去内脏脂肪的好帮手。

  ?有氧运动

  大肚子只要减腹部就可以了?局部燃脂是不可能的,所以想要让肚子变小,能够燃烧全身脂肪的有氧运动是必不可缺的。上班族常常抱怨说没时间运动,其实每天傍晚抽出半小时慢跑,就对燃烧内脏脂肪有帮助了。也可以试试快走、骑自行车、跳操等运动,记住一定要坚持!

  ?局部锻炼拉伸腹部肌肉

  虽然没有局部减脂,但是适当的拉伸腹部肌肉,可防止脂肪源源不断“入侵”腹部哦。

  健身达人必须拥有灵活紧致的腰!

  几个动作收缩你的腰部 ... 再见水桶腰。

  每个动作15到25次,一天一组,

  一周做四天,坚持60天,

  你会来感谢我!

  1

  2

  3

  4

  5

  6

  7

  8

  9

  关注微信号:zjjzhi(长按复制),提供免费健身指导,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3810.shtml report 4030 水桶腰就是女生的“禁忌”有木有腰身胖胖的人穿什么衣服都显得肿啊许多妹纸花了很多精力又是仰卧撑又是节食非但没把小肚腩减下去还又胖了一圈Why?不是自己没有毅力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