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小将亲承3年踢上5大联赛主力!卡帅倾力推荐

  近来,恒大小将胡睿宝与曼城的联系不绝于耳,很多球迷对于胡睿宝加盟曼城完全是炒作和作秀,但目前胡睿宝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加盟曼城是恒大前主帅,他生命中的贵人也是如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的努力和推荐之下实现的,他也着实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胡睿宝一位在恒大连中超都没踢上的球员,着实让人难以置信他能加盟曼城。不过他在采访中解答了一切疑问。他表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贵人就是卡纳瓦罗,他由于此前中国足球黑暗时期普遍现象改小了2岁的年龄,他自己执意要改回来不想作假,于是被足协禁赛3个月。

  要不是这3个月,卡纳瓦罗已经让胡睿宝在恒大一线队踢上正式比赛,胡睿宝表示当时卡帅给他帮助非常大,其他教练无法解答的足球方面问题,卡帅2分钟就帮他说透了,卡帅也曾承诺3个月后让他踢上比赛,只要他努力训练。

  然而3个月后,卡帅下课,胡睿宝说自己那天哭了一夜,因为他努力了3个月又要化作乌有。但是卡帅绝不是绝情之人,他在回到权健之后,依然没有忘了这位他喜爱的弟子,鼓励他去欧洲踢球,并在卡帅的努力亲自推荐他去到曼城试训。

  胡睿宝也抓住了短短的试训机会,打动了曼城球探和副主席,他们希望将他买下后租借二级联赛踢半年,再租借到欧洲五大联赛,然后办下劳工证回曼城。胡睿宝也表示自己一定会比董方卓努力有决心,3年后在欧洲五大联赛踢上主力,5年后在曼城踢上球!祝福这位有梦想的小伙子!(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4646.shtml report 1371 近来,恒大小将胡睿宝与曼城的联系不绝于耳,很多球迷对于胡睿宝加盟曼城完全是炒作和作秀,但目前胡睿宝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加盟曼城是恒大前主帅,他生命中的贵人也是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