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民健身大拜年传播武术魅力 82岁掌门现场授艺

  

  2月4日(正月初八),青岛体育社会组织“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系列活动——传统武术项目体验,在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延吉路新兴体育馆院内文武会馆)如期举行,82岁高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鸳鸯门派掌门人孙丛宅先生亲自教授鸳鸯门派功夫,让群众领略到中国武术的无穷魅力。

  

  鸳鸯门派功夫讲究阴阳理法,内外双修,防身实战,一招制敌。30多人报名参加本次体验活动,他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认真听老师的讲解,每个动作都由孙丛宅先生亲自指导教授,深层讲解,通俗易懂,并伴有示范以及攻防含义。

  

  此次由青岛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发起,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举办的传统武术体验活动受到了群众高度赞扬,大家充分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武术的博大精深,很多市民提议:以后多搞类似有意义和正能量的活动。

(通讯员:体育总会 吴志成)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5956.shtml report 767 2月4日(正月初八),青岛体育社会组织“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系列活动——传统武术项目体验,在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延吉路新兴体育馆院内文武会馆)如期举行,8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