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卡尔斯鲁厄站「全战报」,王宇跳高第六

田径大本营mp 阅读(0) 评论()

  田径大本营讯

  2017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第三站,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在德国卡尔斯鲁厄举行,田径大本营为大家整理出了全战报——

  注意:

  项目就是如下这些,

  请不要问为什么——

  没这个项目、

  没那个项目……

  这是国际田联的安排!

  男子800米,美国选手Erik Sowinski以1:46.80夺冠,创造了个人纪录。

  男子1500米,肯尼亚选手包揽前四名,冠军是Silas Kiplagat,成绩是3:38.51。

  男子60米栏,英国1992年出生的选手Andrew Pozzi预赛跑出7.49秒,创PB也创今年世界最佳。到了决赛,他更进一步,跑出7.44秒的好成绩。而西班牙名将奥特加第二,成绩是7.59秒。

  

  来看男子60米栏决赛视频——

  

  男子跳高,白俄罗斯1996年出生的新秀Pavel Seliverstau跳出2.30米,摘金并创PB。中国名将王宇名列第六,成绩是2.23米。

  男子跳远,只有一名选手过8米,南非选手Godfrey Khotso Mokoena以8.05米折桂。

  女子60米,牙买加1990年出生的选手伊万斯(Gayon Evans)一鸣惊人,她在决赛中以7.14秒的PB成绩摘金,英国选手蒂娜·阿什-史密斯落后百分之一秒,屈居亚军。在预赛中,蒂娜·阿什-史密斯跑出7.13秒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伊万斯预赛跑7.20秒,当时就创造了PB。

  女子800米,波兰姑娘Joanna Jó?wik以2:01.26折桂。

  女子3000米,英国姑娘缪尔笑到了最后,她跑出8:26.41的好成绩,创造了欧洲室内纪录。肯尼亚的奥比里第二,其成绩8:29.46也成为了新的肯尼亚纪录。

  

  来看女子3000米决赛视频集锦——

  

  女子60米栏,美国姑娘肯德拉·哈里森毫无悬念摘金,成绩是7.76秒。澳大利亚名将皮尔森第三,成绩是7.91秒。而上一站冠军、德国选手罗勒德摘银,成绩是7.90秒。

  女子撑竿跳高,德国选手Lisa Ryzih以4.67米摘金。

  女子铅球,两位选手超越18米。冠军是德国名将施瓦尼茨,成绩是18.41米,创个人赛季最佳。亚军是匈牙利的马尔顿,成绩是18.34米。

本文由田径大本营整理,感谢您的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6078.shtml report 2801 田径大本营讯2017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第三站,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在德国卡尔斯鲁厄举行,田径大本营为大家整理出了全战报——注意:项目就是如下这些,请不要问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