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的一匹黑马,并不是火箭,而是犹他爵士!

  本赛季的一匹黑马,并不是火箭,而是犹他爵士!

  说到黑马这词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这赛季的黑马我认为应该属于爵士,当然火箭也说得上是一匹黑马。先来说说火箭这样才能突出爵士的另一面。

  休斯顿火箭队这赛季给了球迷们眼前一亮,今夏火花的离去确实给火箭内线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莫雷还是那个莫雷精打细算那一点不在行?毕竟前总经理亚历山大就给了球迷深刻的印象。交易得到鹈鹕的首发安德森和戈登,在把教练的撤掉拉来了一度亮眼的德帅,外加哈登的逆袭总觉得德帅与这支火箭太匹配了,炮轰大队就此生根。

  然而辉煌的一面让我回想到了上赛季的火箭,这个时候都还在季后赛边缘徘徊,如同现在的开拓者一样球队的阵容并不差,但球队的战绩就是上不去那么一个问题。这时候又让我想到爵士队,上赛季与火箭争夺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第八),可惜的是爵士前一场就被对手干掉了,当然火箭子在最后时刻也发挥出强有力的争夺。

  现在呢?本赛季火箭虽然很出色目前战绩为37胜17负,排在西部第三的位置与后面的球队也相差一定差距,但小编认为本赛季的黑马不属于火箭,再次声明一下常规赛才过去一半,剩下这一半才是最关键的一段,最近火箭有些低迷,三分有些失准导致在得分上有些困难。而爵士这赛季虽然在开赛之前表现不是很好(原因:对手的强弱)。

  现在已经排在了西部第四的位置,战绩方面32胜19负与火箭之间相差4.5个胜场,可以说西部第四的位置是没有问题了,可从阵容上讲爵士要强于火箭,防守、内线高度(戈贝尔)比较占优,火箭是一支炮轰大队三分天注定,两分就需要打拼,只要三分失准后对于火箭讲就是个烧脑的问题,爵士这赛季足以说去是一匹黑马,对此你认为爵士这赛季有望冲击一下西决吗?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6223.shtml report 1704 本赛季的一匹黑马,并不是火箭,而是犹他爵士!说到黑马这词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这赛季的黑马我认为应该属于爵士,当然火箭也说得上是一匹黑马。先来说说火箭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