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凤凰城赛莱尔德重回领先组 望不重复两年前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凤凰城公开赛三轮过后,马丁-莱尔德一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二位。明天他将再次在领先组中出发,两年前,在同一场赛事中,他也是以领先组的位置出发,但是最后以并列第5位结束比赛。这次他希望能抓住优势,争夺冠军。

  34岁的他,第三轮是交出了65杆,才在领先榜上升到第2的位置,落后于领先者韩国人安秉勋一杆。莱尔德表示:“今天我打得很好,昨天我的铁杆有点挣扎,但是我解决了,我交出了不错的表现。”这将是莱尔德追逐自己的第四个PGA巡回赛冠军,他的上一个冠军还是出现在2013年的德克萨斯公开赛。“2号洞的那个柏忌并不是很理想,但是我知道我今天已经打得比较好了,而且柏忌过后有四只小鸟进账,也是不错的。”

  两年前,莱尔德曾经以三杆优势进入决赛轮。但是最后一轮进入到倒数第二洞,他已经收获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后以75杆结束,失掉了领先优势,最后排在并列第5位。“我现在感觉自己回到了2015年,尽管那时候我弄砸了。我也不会有做错了很多的感觉,就仅仅是一记很差的击球。我喜欢这个球场,感觉非常好。我知道如果我明天可以在场上像前三天那样打球,我可以有很好的结果的。”(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7599.shtml report 516 北京时间2月5日,凤凰城公开赛三轮过后,马丁-莱尔德一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二位。明天他将再次在领先组中出发,两年前,在同一场赛事中,他也是以领先组的位置出发,但是最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