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俱乐部针对慢打出台创新措施 根据时间收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美国的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开始实施了一个新的规则“根据你的打球时间付果岭费”,这是一个针对慢打的规则,为了给予高尔夫球员更多的打球价值。首个实施这个规则的代表是密西西里州的奥萨克斯湖度假村(Lake of the Ozarks Resorts),他们让高尔夫球员给第一个小时的费用,然后每15分钟的打球时间再收费。

  在冬天,高尔夫球员可以在度假村的两个18洞之一打球一小时,收费是10块美金(不含税),可以包含使用球车的费用。一小时之后,根据他们在场上的时间,每15分钟收费。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当你回看高尔夫球场的评价时,或者和其他的高尔夫球员谈话时,’高尔夫花的时间太长了’,这是你会经常听到的评论。还有很多会谈到高尔夫行业里需要有一些创新的措施解决。所以那就是我们在做的:当球员们需要一些额外的途径时,给予他们更多的灵活性。”

  奥萨克斯湖度假村正打算全年实施这个规则,但也可能是一天一天或者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取决于这个新规则的成功性。俱乐部总监表示:“这绝对是第一步,我已经在高尔夫行业工作了25年,我从没见过一个高尔夫球场有过这种价格规定。这算是处理慢打情况的一个创新措施,希望可以落地实施并且成功。”(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7604.shtml report 558 北京时间2月5日,美国的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开始实施了一个新的规则“根据你的打球时间付果岭费”,这是一个针对慢打的规则,为了给予高尔夫球员更多的打球价值。首个实施这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