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近东领苏宁高管高唱国米队歌 为国家德比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从苏宁收购国米以来,老板张近东现场助阵的比赛,国米还没有输过。

  明天凌晨,国米又将迎来与尤文的国家德比,但张近东这次因为要召开为期三天的“苏宁控股集团2017年度春季工作规划与部署会议”未能前往意大利,不过在今晚苏宁集团的新春团拜会最后,张近东带领苏宁全国五十多个大区和六大产业高管,全体高唱国际米兰队歌:pazza inter ,并同步直播给已经抵达客场的国际米兰将士,为这场即将到来的焦点之战鼓起助威,预祝球队取得联赛8连胜。

  在视频中还能看到新加盟苏宁体育的李金羽等苏宁体育高管都在热情高歌。不知道这一新颖的助威方式能不能帮助国米联赛双杀尤文,延续连胜脚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8106.shtml report 311 从苏宁收购国米以来,老板张近东现场助阵的比赛,国米还没有输过。明天凌晨,国米又将迎来与尤文的国家德比,但张近东这次因为要召开为期三天的“苏宁控股集团2017年度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