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生日被李帅、孙世林突然袭击!布里斯班狮吼究竟有何特点?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今天是特维斯33岁的生日,球队在康桥基地申花楼为特维斯举行了一个简单又不失温馨的生日PARTY。

  

  

  仪式安排在训练开始前,球队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鲜花,大家齐声共唱生日快乐歌。一边唱歌,李帅和孙世林一边往特维斯的身旁移动,并假装看生日蛋糕。在特维斯忙着切蛋糕的一刻,两人抓起蛋糕抹在了特维斯的脸上。突然袭击让特维斯猝不及防,顿时成了大花脸。

  

  

  虽然来到球队不到一个月,虽然是申花历史上最大牌的球员之一,但从这一幕可以看出,特维斯已经融入了全队,大家也与他打成了一片,队内的气氛非常和谐和融洽。

  

  绿地申花俱乐部还通过官方微博祝特维斯生日快乐。微博中写道:今天2月5日是申花球员特维斯的生日,祝福他生日快乐!通过两场热身赛以及这一阶段的训练,特维斯与全队的磨合日渐成熟,期待着他在新赛季为绿地申花攻城拔寨,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今晚布里斯班狮吼队抵达上海,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这个对手究竟是支怎样的球队。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布里斯班狮吼算得上澳甲(澳大利亚甲级联赛的体系,大家习惯称澳超,实际上是错误的)的老牌劲旅了,本赛季已经结束的18轮联赛中,收获了7胜7平4负的成绩,积28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三。虽然之前球队遭遇了3连败,但最近三轮联赛状态有所回升,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更是战平了目前排名联赛榜首的悉尼FC。

  上赛季常规赛布里斯班狮吼排名第三,仅仅低于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联1分,要不是阿德莱德联后来居上,布里斯班狮吼很有可能是去年的冠军。而且最近6个赛季,布里斯班狮吼3次夺得澳超冠军,可见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弱。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一般,防守则做的相当不错。联赛18轮过后,球队进23球失21球,进球数位列联赛第6,而失球数则是联赛第二少的。

  

  从珀斯光荣引进的23岁射手麦克拉伦是布里斯班狮吼上赛季最耀眼的明星,25场20球的惊人效率也为他赢得了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本赛季麦克拉伦出场16次,打进8球,是队内目前的第一射手。麦克拉伦还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

  

  布里斯班狮吼的队伍中还有一位中超的老熟人,前长春亚泰外援麦凯。今年33岁的麦凯曾于2009和2013年两度效力过长春亚泰,可以司职中前卫、左边前卫和左后卫的他在中超联赛出场过30次。他已经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了59次,打进两球,他也在2015年跟随国家队赢得了本土亚洲杯的冠军。

  

  外援方面,表现最佳的是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克里斯滕森,他是布里斯班狮吼队中后场的灵魂。这位33岁的丹麦后腰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并且防守意识老道,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射入4球。麦克拉伦和克里斯滕森两人就占了球队本赛季进球总数一半之多。

  

  后防线上,除了35岁的诺斯年龄较大外,其他基本都是90后球员。这场亚冠资格赛,主教练波耶特放弃了瓜林,带上了特维斯、莫雷诺和马丁斯,再加上攻击线上的曹赟定等国内球员,布里斯班狮吼能抵挡住申花的强大火力吗?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9305.shtml report 2780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今天是特维斯33岁的生日,球队在康桥基地申花楼为特维斯举行了一个简单又不失温馨的生日PARTY。仪式安排在训练开始前,球队特意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