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戈登已锁定扣篮大赛冠军?小德里克琼斯有话说!

来斗牛 戈登 扣篮 阅读(0) 评论()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再过不久又要开始了,除了全明星正赛之外小编最关注的当然是扣篮大赛的角逐。两届扣篮王拉文今年并没有参加,小编期待的拉文VS戈登的对决也没能再次上演,实属有些遗憾。就在今天,拉文也因为在比赛中受伤宣布赛季报销,希望他能好好养伤,早日回归赛场继续飞翔!

  

  拉文不在,是不是戈登就已经锁定今年扣篮大赛冠军了?当然不是,小编认为今年扣篮大赛的冠军应该是在NBA赛场还一球未扣的小德里克琼斯,为什么小编敢这么说?咱们接着往下看。

  小德里克琼斯,在今年扣篮大赛名单公布之前并没多少人知道他,即使顶着“前全美高中生最强扣将”的光环,在NBA此等卧虎藏龙之地还是有些不够看。作为去年的落选秀,小德里克琼斯与太阳签下了一份一年54万美元的训练营合同,不过至今只在NBA的赛场上出现过3分钟。

  

小编既然敢夸下海口,

就不怕各位牛丸挑刺,

咱们先看看小德里克琼斯的扣篮表演。

有没有一种要飞起来的感觉?

飞跃队友胯下暴扣,对他来说就跟玩一样

日常扣篮

日常扣篮2

咱有话好好说,你跳那么高干什么?

飞跃三人扣篮,要不要这么残暴?

罚球线大风车,拉文何在?

扣篮真有这么简单?

你可别以为小德里克琼斯只是“花架子”,

人家的实战扣也是杠杠的。

心疼对方球员3秒钟。

不服全扣倒!

  看完小德里克琼斯的表演你还觉得冠军一定属于戈登吗?这位年仅20岁的少年很有可能和当年的拉文一样“一扣成名”,希望他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比赛时候好好发挥,别和那时候的詹姆斯-怀特一样因为紧张而丧失了水准。

  

  提醒下各位牛丸,来斗牛新年福利送球鞋活动将会在明天24点结束,没有参加的牛丸抓紧时间哦!活动传送门新年福利最后一波丨在你最艰难的时刻,篮球带给了你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来斗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9306.shtml report 4466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再过不久又要开始了,除了全明星正赛之外小编最关注的当然是扣篮大赛的角逐。两届扣篮王拉文今年并没有参加,小编期待的拉文VS戈登的对决也没能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