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封盖库里 颜扣麦基 恶犯格林,联盟第一中锋凶狠起来的确可怕!

  2月5日勇士经历一个加时赛以106:109惜败给国王,结束了5连胜。本赛季至今勇士三次加时赛均输给对手,前两次输给了火箭和灰熊,看来勇士还是需要“一波流”式的比赛。

  与国王的比赛中,尽管库里第一节就砍下了11分,全场命中8个三分球,但是勇士仍然抵挡不住国王的考辛斯在内线的肆虐。全场考辛斯轰下32分12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为国王终结了3连败。

  考辛斯全场也付出了7次失误的代价,不过尽管如此,“表妹”今天没有任性,比赛一开场无论是高位组织、内线强攻还是篮下防守,都打得精彩十足。

  

  比赛一开始,考辛斯就快速地进入了状态,带领国王打出了一个6:0的开局,而相比之下勇士有点慢热,开赛第二个回合,杜兰特一个底线无球插入,格林直接将球传到了杜兰特的脸上,球打脸出界,杜兰特和格林两人的第一次传接配合就这样失误!

  

  第一节刚刚打了1分26秒,考辛斯就表现出极其强烈的进攻欲望,在篮下迎着麦基准备强行扣篮,虽然这个球被麦基盖掉,但麦基被吹犯规,考神获得了两次罚球!不过话说回来,麦基的弹跳那是真的好,除了脑路经常断!

  

  格林与考辛斯对位,两人在对方身上都讨不到便宜。不过考神本场防守也确实卖力,在三分线外就开始封堵格林,格林一持球考辛斯就暴力抢断。全场下来,格林吃了考辛斯不少暗亏,第二节一度腿摔伤从而退场。

  

  比赛第2节还剩4秒结束,考辛斯三分线弧顶一个突破,麦基完全跟不上考神的脚步。突破到篮下,考辛斯一个侧身右手反扣,麦基试图再次封盖考神,可惜完全成了考辛斯扣篮镜头的背景!

  

  第3节还剩4分12秒时,麦基的囧镜头出现了,考辛斯持球从后场往前推进,麦基从后场奔赴前场,不看人,三两下,直接从背后冲到了考辛斯的身上,将考辛斯连球带人直接撞翻在地。这已经不是麦基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镜头了,之前因为无脑的冲撞就上过奥尼尔的五大囧。

  

  考神与格林的对位绝对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加时赛中,表妹刚刚一个底线转生挑篮命中,汇过来防守,立马造成格林一个进攻犯规。虽说裁判判了格林进攻撞人,但仔细看,格林已经在空中,而考辛斯才落位站稳,这个判罚还是有些争议。

  

  加时赛还剩2分39秒,格林篮下的一次进攻扣篮,考辛斯直接凶狠犯规,一巴掌打在了格林的手腕上,将格林的手腕扇在了篮板下沿,这一下痛得格林直哆嗦,随后的两次罚球也只命中了1个。

  

  对待库里突破到篮下,考辛斯也丝毫不会手软,直接扑到库里身上,将库里撞飞的同时也将球扇飞,这次犯规是考神的第五犯,不过这一犯之后,双方的比分定格为107:106,勇士落后1分。而随着汤普森三分不中,勇士最终也输掉了加时赛。

sports.sohu.com true 芒果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75238.shtml report 2269 2月5日勇士经历一个加时赛以106:109惜败给国王,结束了5连胜。本赛季至今勇士三次加时赛均输给对手,前两次输给了火箭和灰熊,看来勇士还是需要“一波流”式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