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早报:大宝贝计划重返NBA 甜瓜再表态留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大宝贝特训盼重返NBA

  来自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前NBA球员“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近期一直在美国加州的一所体育学院进行特训。有知情人士称,大宝贝每周会训练5到6天,且训练非常系统,在他的身边,还配有专业的体能训练团队、营养师及精神咨询师。在接受采访时,戴维斯对于重返NBA,表达了相当强烈的信心。戴维斯现年31岁,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要追溯到2014-15赛季。生涯中,他共在NBA征战过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魔术和快船,场均能打21.1分钟,得到8分4.4个篮板。

  甜瓜再表态留守纽约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不会关心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想要的,他不会放弃自己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只想留在尼克斯。该线报表示,甜瓜不想让他儿子和家人在赛季中期搬家,现在他有这么做的权利,也打算这么做。根据之前的报道,尼克斯曾与骑士和快船等队商讨过关于甜瓜的交易。但无论快船,还是骑士,都对用重要球员交换甜瓜持否定态度。

  联盟调查科尔被驱逐事件

  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正在调查史蒂夫-科尔昨天被罚出场的事件,科尔很有可能会遭到重罚。在昨天,勇士客场106-109输给国王的比赛中,科尔由于对裁判吹罚不满,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表示自己当时十分生气,但他也承认,自己的行为确实应该被驱逐。不过很显然,科尔的良好的反思态度,却并不能为他减轻处罚。

  瓦莱乔已成完全自由身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已经过了澄清期并且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之前,勇士裁掉了瓦莱乔,之后用这个名额,签下了发展联盟后卫布里安特-韦伯。作为一名34岁的老兵,瓦莱乔已在NBA征战13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7.3分7.2篮板,但本赛季,受到年龄老化等问题的影响,瓦莱乔仅仅为勇士出场14次,场均能打6.6分钟,得到1.3分1.9个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78559.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2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大宝贝特训盼重返NBA来自著名八卦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