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 中国女子接力犯规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6日,2016至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五站德国站的比赛,在德国德累斯顿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殷琦和韩雨桐均在半决赛当中顺利晋级,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被判犯规无缘晋级,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在死亡之组当中排名垫底,晋级B组决赛,匈牙利双星刘少林和刘少昂风光无限,顺利晋级下一轮次。

  女子1000米的比赛,1/4决赛当中,李红爽和张起豪都在第一小组出场,张起豪滑出了1分31秒28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因为成绩较好而幸运晋级,李红爽被判犯规直接出局。韩雨桐在第四小组出场,她滑出了1分30秒727的成绩,仅次于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排名小组第二位,顺利晋级。

  女子1500米第一次的比赛,半决赛当中,殷琦在第二小组出场,她滑出了2分37秒56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顺利跻身A组决赛。刘洋在第三小组滑出了2分52秒03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晋级B组决赛。

  女子500米的比赛,1/4决赛当中,李红爽在第二小组出场,她滑出了43秒741的成绩,排名垫底,无缘晋级。刘洋在第四小组当中出场,她滑出了43秒48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同样没能晋级。

  女子1500米第二次的比赛,半决赛当中,韩雨桐在第一小组出场,她滑出了2分53秒16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位,顺利晋级A组决赛,张起豪和殷琦都在第三小组参加比赛,张起豪滑出了2分27秒849,排名第四位,晋级B组决赛,殷琦滑出了2分29秒247,排名小组第五位,无缘晋级。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和加拿大队、意大利队、匈牙利队同分在了第一小组,派出的四名选手分别是张起豪、刘洋、韩雨桐和李红爽,但是在比赛当中中国队被判定为犯规,直接被取消了成绩,加拿大队以4分11秒557排名小组第一位,携手意大利队晋级A组决赛,后者的成绩是4分11秒724。第二小组的比赛当中,荷兰队和日本队顺利晋级A组决赛。

  男子1000米的比赛,1/4决赛当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比赛,代表匈牙利出战的刘少昂在第一小组滑出了1分24秒614,排名小组第二位,四个小组的第一名分别是维塞尔、考尔诺耶尔、埃利斯特拉托夫以及法康内特。

  男子1500米第一次的比赛,半决赛当中,任浩博在第一小组出场,他只滑出了2分15秒17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七位,第二小组当中,刘少林滑出了2分15秒480排名第一位,第三小组的比赛当中,C-哈梅林滑出了2分11秒290,排名小组的第一位。

  男子500米的比赛,1/4决赛当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比赛,代表匈牙利出战的刘少林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40秒728排名小组第一位,刘少昂在第三小组滑出了40秒780同样排名小组第一位,兄弟二人顺利晋级。

  男子1500米第一次的比赛,半决赛当中,马兴光在第二小组出场,他只滑出了2分15秒57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六位,无缘晋级。

  男子5000米接力的比赛,中国队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当中出场,同组的是匈牙利队、韩国队和加拿大队,派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任浩博、马兴光、金亮和张维志。最终中国队以6分55秒232的成绩排名垫底,晋级B组决赛,坐拥刘少林和刘少昂的匈牙利队以6分48秒079的成绩力压韩国队排名小组赛的第一位,加拿大队排名小组第三位。第二小组的比赛当中,荷兰队和俄罗斯队排名小组赛的前两位,顺利晋级到了A组决赛当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86710.shtml report 1498 北京时间2月6日,2016至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五站德国站的比赛,在德国德累斯顿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殷琦和韩雨桐均在半决赛当中顺利晋级,女子300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