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两大名宿:球队中场太弱 不引援就是作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哈曼对利物浦的阵容表示担忧 


  在进入新的一年后,利物浦似乎陷入了一个怪圈,球队不但没有了之前的超强攻击力,积分差距也不断被后面的球队追上。对此,红军名宿哈曼对于老东家的状态十分担心。在他看来,利物浦的中场实力实在是太弱了。

  “我认为现在利物浦最薄弱的位置就是中前卫,现有的球员不够强硬,太软了,也太弱了。如果你想对冠军发起冲击,这样的配置是不够的。我认为球队需要引进一名防守中场。看看和切尔西的比赛吧,坎特和马蒂奇简直像两座大山,而在利物浦,我没有看到这种类型的球员。我看不到踢球的结构,一切都不清晰。”

  在冬季转会中,利物浦没有对后防线进行补充。在哈曼看来,左后卫也是球队的软肋。而在卡拉格看来,这很有可能导致利物浦的崩盘。

  “利物浦现在有太多问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看看利物浦的替补席吧,他们根本无法与曼城曼联这些球队相比。利物浦没有在自己有利的时候补充阵容。他们曾是切尔西的最大对手,但看看现在吧。你不能期待拉拉纳、库蒂尼奥一整个赛季都发挥亮眼,他们需要休息,但替补席上没有人能够顶上来。”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86917.shtml report 868 哈曼对利物浦的阵容表示担忧 在进入新的一年后,利物浦似乎陷入了一个怪圈,球队不但没有了之前的超强攻击力,积分差距也不断被后面的球队追上。对此,红军名宿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