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新援:蓝黑证明自己,能与意甲最强对抗

  虽然国米输给尤文图斯,但蓝黑新援罗伯托-加利亚尔迪尼表示,这场意大利德比证明了国米可以同意大利最好的球队抗争到底。

  

  倒地铲球的加利亚尔迪尼

  夸德拉多上半场的神来之笔,成为了全场唯一进球。国米把比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加利亚尔迪尼认为这充分证明了国米的实力。

  “这场比赛很遗憾,因为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同意大利最好的球队抗争到底。”

  “对于那个失球,我们本应该注意力更加集中一些的,但我们也有破门机会,只是没把握住,我自己也浪费了一些机会。”

  “之前我们可是取得了意甲7连胜,我们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用行动证明,我们是有能力立足三甲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88348.shtml report 434 虽然国米输给尤文图斯,但蓝黑新援罗伯托-加利亚尔迪尼表示,这场意大利德比证明了国米可以同意大利最好的球队抗争到底。倒地铲球的加利亚尔迪尼夸德拉多上半场的神来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