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巴西国脚在国米尤文沉沦,来中超踢球只为捞钱?

  近日,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埃尔纳内斯与河北华夏幸福传出绯闻,就连经纪人也承认,球员本人有可能去中超踢球。但事实上,埃尔纳内斯近年来下滑明显,如果来中国踢球,目的肯定只有一个,那就是捞钱。

  埃尔纳内斯31岁,他在巴甲球队圣保罗开启职业生涯,并跟随巴西国奥队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埃尔纳内斯登陆欧洲,加盟了意甲球队拉齐奥。可以说,埃尔纳内斯把自己的颠覆生涯都留在了“蓝鹰”,在拉齐奥效力了三个半赛季,代表蓝鹰出场156次,攻入41球助攻22次。

  2014年1月,埃尔纳内斯加盟国际米兰,但整体表现平庸,埃尔纳内斯代表国际米兰出场52次,攻入7球助攻10次。2015年夏天,埃尔纳内斯转投尤文图斯,但最终,尤文被坑了。

  本赛季,埃尔纳内斯在尤文的出场时间有限,联赛中,他出场10次仅打进1球。在阿莱格里的心目中,埃尔纳内斯已经不再被需要。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北华夏幸福将会是埃尔纳内斯的下一个去处,如今,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也承认了这一点。以埃尔纳内斯的目前状态和能力,踢中超肯定没有任何问题,但显然,若埃尔纳内斯真来中超,目标也只有一个——钱。

  华夏幸福是中超公认的土豪,球队阵容中,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都享受着天价年薪,尤其是热尔维尼奥,每一次出场和每打进一球都有金钱奖励,对于埃尔纳内斯来说,他已经过了巅峰期,来中超踢球也是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88368.shtml report 1280 近日,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埃尔纳内斯与河北华夏幸福传出绯闻,就连经纪人也承认,球员本人有可能去中超踢球。但事实上,埃尔纳内斯近年来下滑明显,如果来中国踢球,目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