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谈格策处境:被扇耳光 不能活在过去荣誉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名宿谈格策处境:被扇耳光 


  多特蒙德近来状态不错,近8轮联赛保持不败,将排名重新升至欧冠区。不过,并非所有的多特蒙德球员都对自己的处境表示满意。除了天天嚷着想去西甲、英超,想换个环境的奥巴梅扬,最让人头疼、也是最让德国足坛关注的要还数昔日金童,如今已经踢不上主力的格策了。

  上周末的焦点战役,多特蒙德主场1-0力克RB莱比锡的比赛中,格策再次出现在替补席,而且连续第二场枯坐了90分钟的板凳席。虽然无缘登场,但现场导播时不时将镜头都对阵了在替补席上表情凝重、一脸阴霾的格策。看着昔日搭档罗伊斯在场上呼风唤雨,比罗伊斯还小3岁的格策却只能打替补。当图赫尔调兵遣将时,也是选择了更年轻的普利西奇和帕斯拉克,依然没有格策的机会。算上此役,格策冬歇期后只有在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替补场了24分钟,碌碌无为。前19轮,他出场11次,只有1球1助攻的可怜数据。

  面对格策尴尬处境,两名前德国国脚马特乌斯和梅策尔德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特乌斯表示:“这对格策来说是一记耳光。如果人们看看他的情况,他没有被换上,取而代之的是普利西奇和帕斯拉克被换上场。”长期效力过多特蒙德的梅策尔德说的比较委婉,他认为,“这是图赫尔很明显的出于竞技方面的换人。他选择了两名更年轻的球员换上场,这出于竞技原因,而不是个人原因。”

  相比两位国脚,前德甲主帅、荷兰人史蒂文斯在接受体育一台采访中也谈到了格策的困境。他表示,“这意味着格策并不能带来贡献。过去的表现和能力并不重要。当然他是世界冠军,这对于德国来说非常美妙。但是这已经成为过去,他必须要拿出表现。他可以每天都在训练中证明自己比其他人更好。”显然,斯蒂文斯作为教练员一针见血说明了格策目前的情况在于他无法比队内其他相同位置的球员做得更好,从而导致了图赫尔对其的冷藏。

  至于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他在对阵莱比锡的赛后面对媒体关于格策为何没有出场的提问,选择了回避,“格策?这不是赛后讨论的重点。我们不讨论替补席的话题,我们鼓励每一名球员,给他们机会。”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94974.shtml report 1266 名宿谈格策处境:被扇耳光 多特蒙德近来状态不错,近8轮联赛保持不败,将排名重新升至欧冠区。不过,并非所有的多特蒙德球员都对自己的处境表示满意。除了天天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