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德甲主帅加盟鲁能,马加特前弟子前来助阵

  据克罗地亚媒体《tportal》、《24sata》报道,前德甲科隆主教练、克罗地亚人兹沃尼米尔-索尔多加盟山东鲁能教练组,成为主教练马加特的助手,值得一提的是,俩人早在斯图加特时期就有过共事的经历,当时马加特是斯图加特的主教练,而索尔多是在其4年的执教时光里一直很受重用的一员猛将。

  

  兹沃尼米尔-索尔多现年49岁,球员时代曾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他效力于斯图加特10年,上场了逾300场比赛,其中200场是担任队长。他在俱乐部较突出的成绩,乃1997年德国杯冠军、1998年欧洲杯赛冠军杯亚军、2003年德甲联赛亚军。

  国家队层面他也曾61次代表克罗地亚队出战,曾帮助克罗地亚获得过1998年世界杯第三名,并还随队参加过1996年欧锦赛和2002年世界杯。退役后,索尔多曾执教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莫队,08年他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萨格勒布迪纳摩取得克罗地亚足球甲级联赛及克罗地亚杯双料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95256.shtml report 526 据克罗地亚媒体《tportal》、《24sata》报道,前德甲科隆主教练、克罗地亚人兹沃尼米尔-索尔多加盟山东鲁能教练组,成为主教练马加特的助手,值得一提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