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卡瓦略已签约,明日单场决胜有压力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上,亚冠资格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队将在主场迎战泰国素可泰队,双方的胜者将晋级亚冠正赛。今日,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员王燊超出席了亚冠资格赛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卡瓦略的情况

  我们在卡塔尔冬训时期就与他完成了签约,他非常有经验,也能在竞技层面帮助我们。很遗憾因为中超颁布新规则,这可能会让他出场时间减少。这样一名有经验的球员肯定会增加我们的实力。

  ——谈到前一周的备战情况

  上一周和申鑫打了一场热身赛,我们也派人去观察了对手素可泰,对对手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我们有充足的准备,12月份在上海有两周训练,然后在多哈和回来之后又进行了5周训练,体能有了很好的储备,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做好了比较好的准备来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谈到资格赛赛制

  单场决胜有压力,但我们是主场,这是一个优势。我们从第一分钟起就要认真应对比赛不能出现红牌这样的情况,素可泰在之前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希望我们明天通过自己的表现晋级亚冠正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97271.shtml report 589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上,亚冠资格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队将在主场迎战泰国素可泰队,双方的胜者将晋级亚冠正赛。今日,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员王燊超出席了亚冠资格赛赛前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