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燊超:对手是谁都要拿下,孙祥不在队内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上午,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员王燊超出席了加盟以来的首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坛新赛季第一枪即将打响。

  

  ——谈到本赛季备战情况

  王燊超:“明天是我们球队去年一年拼搏下来的成果,不管对手来自哪里,都是我们需要去全力以赴战胜的对手。过去三个月中,主教练给我们灌输了理念和对胜利的渴望,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取得开门红。

  ”

  ——孙祥不在队内,关于场上队长人选

  王燊超:“目前由于孙祥不在队中,而我去年是第二队长,但是具体情况还是问下主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98581.shtml report 380 今天上午,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员王燊超出席了加盟以来的首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坛新赛季第一枪即将打响。——谈到本赛季备战情况王燊超:“明天是我们球队去年一年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