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凤凰城赛松山英树成日本赢家 米克尔森6洞4柏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6日,松山英树成功卫冕凤凰城公开赛。最后一轮的赛况及结果,有以下的统计数据。

  松山英树

  1. 职业生涯中,领先优势从3杆到0杆进入延长赛。

  2. 4个PGA巡回赛冠军,算是很多PGA胜利的日本球员。

  3. 首位在TPC斯科特斯戴尔球场成功卫冕冠军的球员。

  4. 首位来自日本的球员,成功在PGA巡回赛事中卫冕冠军。

  5. 自2003-2004年,厄尼-艾斯成功卫冕索尼公开赛后,同一场比赛中,连续两年在延长赛中夺冠的首位球员。

  6. 下周在世界排名中保持世界第5位。

  7. 在过去的8场世界范围的比赛里,赢下的第5个冠军。

  8. 第13个世界范围内的职业冠军(刚过25岁20天),日本球员尾崎将司(Jumbo Ozaki)在25岁的时候也是赢下了13个世界范围内的职业冠军。

  9. 上一个在凤凰城公开赛中成功卫冕的球员是1975年的约翰-米勒(Johnny Miller)。

  10. 在过去30年中,第三年轻的国际球员赢得4次PGA巡回赛冠军。

  11. 在过去13场世界范围内的比赛中,落后进入决赛轮的第5个冠军。

  12. 本周,松山英树在发球到果岭得分统计的数据排名中位列第二。

  韦伯-希普森

  1. 在个人PGA巡回赛上,第6次以第二位结束比赛。

  2. 前两轮落后6杆,排在并列28位,周末交出65-64杆,上升至并列第一。

  3. 2012年美国公开赛上,希普森也是落后6杆,排在并列29位,最后反超夺得冠军。

  4. 在常规赛上,最后45洞,交出-15杆的成绩。

  路易斯-乌修仁

  1. 在美国从来没有赢过一个职业赛事。

  2. 在赛事的最后36洞,0柏忌的成绩。

  里奇-福勒

  1. 无柏忌的最后一轮,65杆(-6)。本周仅吞下2个柏忌。

  2. 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过去的9轮中,总成绩为-33杆。

  3. 在最后一轮打出18个洞的正常上果岭率,是PGA巡回赛生涯中的第二次。上一次是2009年的喜互惠公开赛上,第一次以职业身份交出的成绩。

  4. 本周最后两轮,福勒仅错过了3次正常杆数上果岭的机会。

  菲尔-米克尔森

  1. 最后一轮交出71杆,前九洞抓下4只小鸟,打出31杆,后九洞吞下4个柏忌,1个双柏忌,抓下2只小鸟,打出40杆。

  2. 在最后一轮的后九洞,前6个洞吞下4个柏忌。

  (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03806.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2月6日,松山英树成功卫冕凤凰城公开赛。最后一轮的赛况及结果,有以下的统计数据。松山英树1.职业生涯中,领先优势从3杆到0杆进入延长赛。2.4个PGA巡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