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捍卫中超荣誉!亚冠上海双雄只有一个字:干

体坛壹天壹说 阅读(0) 评论()

  即便英超、西甲、意甲等五大联赛再激烈,但始终不是我们自己的球队,因此不少球迷这段时间都度过了一个无球可看的淡季,现在,看球的日子永远回来了,本周,国内球迷的焦点只有一个:上海双雄的亚冠赛。

  上海上港能否突围而出

  奥斯卡正式首秀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对于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而言,分别在周二和周三上演的亚冠资格赛,只有取胜这一唯一目标,即便是常规时间打平,对于两支球队都意味着失败,目前,两只球队都已经在赛前发布了取胜宣言,上海上港发布了相关的比赛海报,宣称“2月7日,重装上阵的上海上港将第一次正式亮相,主场出战与泰国素可泰的亚冠资格赛,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新春佳节,喜气洋洋!全新的赛季,喜迎“开门红”!”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在赛前发布会就表示:“很开心能带领球队第一次参加亚冠赛事,希望带领球队朝更高的方向发展。”

  上海申花意在突围亚冠资格赛

  而上海申花同样表达了对于取得比赛胜利的渴望,表示“2月8日19点45分,上海绿地申花将在2017年亚冠资格赛中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新赛季首战,重装上阵,全力出击!2月8日,魔鬼虹口,让我们一起捍卫申花荣耀!”

  作为国内足坛转会期间投入最大的两支球队,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的攻击组已经完成了超强升级配置,上海上港方面,坐拥三大外援外加超强亚外的最强组合,前场三名巴西外援奥斯卡、胡尔克以及埃尔克森不出意外将会悉数登场,此外艾哈迈多夫应当也会占据一个中场位置,能否打出大比分,更是值得期待。

  和上海上港相比,上海申花的攻击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坐拥特维斯、莫雷诺、马丁斯的申花,能否一战改变自己逢“澳”不胜的尴尬战绩?同样值得期待。

  随着上海申花、上海上港的相继登场,接下来的亚冠赛场还将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强势来袭,四只中超球队,对于亚冠只有一个字:干!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05633.shtml report 1492 即便英超、西甲、意甲等五大联赛再激烈,但始终不是我们自己的球队,因此不少球迷这段时间都度过了一个无球可看的淡季,现在,看球的日子永远回来了,本周,国内球迷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