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7岁加西亚希望打破大满贯魔咒 女友陪伴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6日,刚夺下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的加西亚,就有人猜测2017年会不会是加西亚之年,他会不会撕掉“世界上顶级球员但是从未赢下大满贯”的标签?西班牙人也表示今年赢下大满贯是一个紧迫的事情。顶住公开赛冠军斯滕森的压力,多下自己第12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加西亚今年将给予自己压力和目标:打破大满贯的魔咒。

  即将重回世界前十位的加西亚表示:“拿下这座冠军,感觉非常好。很明显,这周是很棒的一周。以这种方式结束一周,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我们知道斯滕森会一直紧随其后,最后我也战胜了。那就是保持平静的问题,拿下最后三洞,那已经足够好可以赢了。”

  上次在迪拜取胜的球员丹尼-威利特,之后就在美国大师赛上赢下冠军。而对于加西亚是否能拿下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这个讨论才刚刚开始。但是为什么不可以,毕竟加西亚是拿下大满贯前十位结束比赛的次数最多的球员。

  加西亚表示:“当我去到奥古斯塔,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的赛场,我就是想着做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就像是我在其他赛事周的表现一样,所以那不会改变。一些赛事周,我会有很好的表现,像这周一样,但是有一些周却不是那么好。但那不意味着我没有努力,所以在最后,我能做的事情就是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出现,还有就是考虑自己是否尽力在赛场上贡献了全部。有时候我感觉并不是特别舒适,但是那不意味着我没有用心努力尝试。仅仅是因为那样并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你知道,高尔夫是一项非常挑战人的运动。我们也希望每周的表现都非常好,而我就是一直保持尝试和努力,收获更多好的击球,在大满贯上有更多的机会,然后看结果如何。我不会给予自己太多的压力,但是我会尽全力去赢取一个大满贯。”

  37岁的加西亚之前宣布了与女友结婚的消息,对于女友的陪伴,他表示:“认识她很明显帮助了我很多,我们也非常期待今年以及未来会发生的所有事。我从来没有向你们保密,在球迷们面前享受幸福,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别样的体验。本周我们也感觉到了。”(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16280.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2月6日,刚夺下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的加西亚,就有人猜测2017年会不会是加西亚之年,他会不会撕掉“世界上顶级球员但是从未赢下大满贯”的标签?西班牙人也表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