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呼万唤始出来 赛季过半马刺终于战灰熊了

体育疯 马刺 阅读(0) 评论()

  赛程已过半,马刺与灰熊还没进行过交手,而这组西南赛区内战也是备受瞩目的对决,毕竟灰熊击败勇士、骑士后被贴上“强队克星”的标签,而马刺现在又高居西部第二,所以他们的相遇都成了双方的试金石,值得注意的是,双方近6次交手中马刺以6胜0负的战绩占绝对优势。北京时间2月7日,马刺将会做客挑战灰熊,已经3连胜的他们能否再次战胜曾经的手下败将呢?

  

  马刺与掘金结束战斗后将会一次相对艰辛的客场之旅,而这次客场之旅的场次更是长达8场,换言之,马刺接下来全队的体能将会备受考验,不过,也不排除波波维奇在这期间安排一些人进行轮休。上一场,马刺主场迎战掘金,双方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而实力占一定优势的马刺半场结束也只是领先6分,不过,到了下半场后,马刺开始发力了,而分差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大,掘金之后也没有打出有效的攻势缩小分差,最终,马刺在主场大胜对手。莱昂纳德上一场拿到了19分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他现在已经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他的发挥也成为球队的阴晴表,所以这场与灰熊的比赛,莱昂纳德要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给力一点,尤其在防守端,他要打得更具侵略性一些,毕竟灰熊的防守质量还是挺高的,同时也希望像帕克、格林和米尔斯等人站出来为其分担一下压力。

  

  灰熊的状态虽然有点起伏,但是他们总能很快找到赢球感觉,这也是他们为何会一直位居西部前八的原因之一。上一场,灰熊做客森林狼,比赛一开始,灰熊的手感并不好,而反观森林狼这边却多点开花,而正是这个巨大反差,让灰熊首节就落后对手16分之多,不过,灰熊的低迷也只是一节时间,他们之后很快在康利的带领下将分差追平并取得一定的领先优势,尽管森林狼曾一度将分差缩近,但最终灰熊还是战胜了对手。值得注意的是,灰熊上一场安排了小加、托尼阿伦和帕森斯三大主力轮休,也许是因为背靠背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为了马刺这场比赛做准备,所以灰熊这场与马刺的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取胜。灰熊这场比赛的内线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因为马刺大加的缺席对他们产生一定影响,而灰熊有小加和兰多夫坐镇,所以灰熊这场比赛肯定会主攻内线这点,如果他们在这个点打爆对手的话,那他们还是有机会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17026.shtml report 1149 赛程已过半,马刺与灰熊还没进行过交手,而这组西南赛区内战也是备受瞩目的对决,毕竟灰熊击败勇士、骑士后被贴上“强队克星”的标签,而马刺现在又高居西部第二,所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