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撕!胡睿宝经纪人怒骂恒大不要脸,爱违约!

  最近这两周,此前效力广州恒大的小将胡睿宝与恒大在其留洋曼城问题上的风波越闹越大,此前,胡睿宝方已经单方面宣布中止与恒大的合同。昨晚,胡睿宝的经纪人金畅又在微博上怒骂恒大不要脸,并称恒大一贯有违约的传统。

  2016年11月底,小将胡睿宝在其经纪人金畅的运作下前往英超豪门曼城试训,此消息当时也引发了国内球迷的关注。经过接近1个月的试训,胡睿宝的能力得到了曼城一定程度的认可,于是今年1月4日,曼城向恒大表达了想要引进胡睿宝的打算,但恒大并没有理睬。之后,金畅向恒大连发了多封正式律师函,而恒大只向曼城方面回函一次,并直接表示拒绝放人。

  按照金畅的说法,胡睿宝当初与恒大签订合同时,合同中包含了如果欧洲五大联赛及葡超、荷甲联赛要引进胡睿宝,恒大必须放行的条款。而恒大拒绝放人已经构成违约,因此在1月27日,胡睿宝方面以恒大违法合同为理由单方面宣布解约。但由于此时距离欧洲转会窗口关闭(1月31日)已经非常近,胡睿宝最终也没能完成加盟曼城的转会,之后胡睿宝只能先前往一只丹麦球队训练,并等待“曲线救国”加盟五大联赛的机会。

  这两天,又有恒大想要和与胡睿宝进行解约谈判的消息传出,而金畅坚决拒绝重启谈判,并在微博上开撕恒大,称:“开始搞人身攻击了,很好,看来是真的急了。恒大也不过如此,道理讲不过就撒泼,不过我很欣赏这种随时可以不要脸的作风。违约嘛,本来就是恒大俱乐部文化的一部分,又不是第一次了,还这么难为情干嘛。”

  而关于胡睿宝方面和恒大孰是孰非,球迷们也是众说纷纭。有球迷认为,如果金畅所说属实,那恒大确实理亏,而且此前恒大在张琳芃留洋以及私自更换东风日产的胸前广告一事上就已经有点小家子气了。但也有很多球迷支持恒大,他们认为胡睿宝在恒大都踢不上球,去国外无非是为了镀层金,然后出口转内销,恒大只是为了杜绝这种怪相,无可厚非!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25413.shtml report 1489 最近这两周,此前效力广州恒大的小将胡睿宝与恒大在其留洋曼城问题上的风波越闹越大,此前,胡睿宝方已经单方面宣布中止与恒大的合同。昨晚,胡睿宝的经纪人金畅又在微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