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聚焦】恒丰智诚第四名外援人选已定,名气十足,身价吓人! ?

  “

  北京时间2月6日,据消息称贵州的第四外援人选已经出炉。但是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表示最后决定的外援,也许不会是传言中的人选。不过,综合多方面的消息,这最后一名外援,身价和名气都会是最高的一名,也许他才是恒丰智诚保级的最重要砝码。

  ”

  在今天早上的《足球》报导:“贵州恒丰的最后一名引援,据称将是今年恒丰花费最大的引援,此人有五大联赛背景,身价在千万欧左右,但目前这名球员正在参加非洲国家杯,要到比赛结束后才能来到球队。

  此前关于这名球员的传闻是一名塞内加尔国脚,如果传闻属实,那么效力于瑞士锡永的科纳特或者效力于法甲的迪埃杜都是可能人选。但如果联系其不俗的身价以及五大联赛的背景,那么目前租借到费内巴切的乌索也是可能的人选,乌索曾效力于法甲的雷恩和里尔,身价目前确实是在千万欧左右。”

  

  黎兵

  据此,记者去向黎兵求证这条消息的可能性,黎兵谈到压轴外援到时候不会是上面消息中的人选。本周就会确定这最后一名外援,同时,黎兵透露这名外援会是中锋位置的队员。

  由于现阶段中国足球引进外援的市场的泡沫因数,像恒丰智诚这样的俱乐部,引进的外援可以说是要花费很多心思来选择。也会同时在和很多队员沟通接触,并且俱乐部有可能知道引援内幕的人都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作为贵州本地的媒体人,大多都没有处心积虑的去打听外援人选的想法。

  

  在春节期间,记者和恒丰智诚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谈到最后一名外援的情况的时候。这位工作人员谈到正在谈的最后一名外援,说到:“身价太高了,吓死人,现在老板正在谈,不过如果他能够来的话,保级就可能没什么问题了”。

  记者笑言“现阶段在中超联赛,像特维斯这样的队员都来了,恒丰智诚引进的队员不可能比特维斯还吓人吧”。这位工作人员哈哈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此前,记者和俱乐部的另外一名工作人员聊天,同样身为业内人士的他谈到俱乐部引进的外援中,一定会有一个队员的名气很不错的球员加入,连了解不深的足球迷都知道的球员,想必这位球员名气非凡;看来恒丰智诚为了保级是做出了很多的努力的。

  按照恒丰智诚俱乐部这两名工作人员的描叙,压轴外援的水平和名气应该远远超过到队的切里,加扎尔,奥伦等队员。

  球迷们耐心等待,相信不久之后恒丰智诚就会公布了。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32053.shtml report 1646 “北京时间2月6日,据消息称贵州的第四外援人选已经出炉。但是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表示最后决定的外援,也许不会是传言中的人选。不过,综合多方面的消息,这最后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