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亿攻击群碾压对手 上港欲取新赛季亚冠开门红

体育疯 上港 亚冠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上7点30分,2017亚冠资格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其中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上港,他们将坐镇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泰国球队素可泰。

  

  上赛季,作为亚冠的“一年级生”,上港竟一路杀进了八强,首次参赛就能够有这样的表现,相信本赛季他们肯定会走的更远。和去年一样,上港本赛季也是要通过资格赛第三轮的考验,上赛季上港资格赛第三轮的对手是泰国劲旅蒙通联,结果当时上港在主场3-0轻取对手,而此番面对通过抽签产生的泰国足总杯冠军素可泰,虽然素可泰在第二轮5-0击败了一支缅甸球队,看起来状态还不错,但和上港比起来,两队真的不是在一个档次。

  都知道,上港在今年冬天花了创中超转会费记录的6000万欧元签下了巴西国脚奥斯卡,并且还引进了乌兹别克国脚艾哈迈多夫,不出意外,这两位新外援都将在与素可泰的比赛中完成上港正式比赛的首秀,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奥斯卡,虽然在切尔西已经无球可踢,但来到中国,他各方面的能力绝对都是超一流的,加上前场还有胡尔克和埃尔克森,3人身价加起来达到了10亿人民币,这样的三叉戟到底有多牛?素可泰或许将成为第一个试验的对象。

  

  不过,即便在外界看来这场比赛已经没什么悬念,上港杀进亚冠正赛也没有多大的难度,但上港新帅博阿斯表现的还是相当的谨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当谈到对这场比赛是否有把握时,博阿斯说:“这是一场单场决胜负的比赛,我们是主场比较有利,但是面对单场淘汰赛压力会更大,所以不能出现犯错甚至是红牌。我们希望通过精彩的比赛取得胜利。我们看到了对手的实力,希望通过我们的发挥成功晋级小组赛阶段。”

  另外,本场比赛上港方面吕文君停赛,素可泰则无人停赛。主裁判为新加坡的默罕默德-塔奇,助理裁判为新加坡的李子樑、辜敏杰,第四官员为香港的陈铭肇。除了主裁判,边裁和第四官员都懂汉语,所以上港球员要在场上注意切勿爆粗。不过新加坡主裁默罕迈德-塔奇执法风格偏软,爱出黄牌但红牌点球不多,吹过去年10月国足0-1负于叙利亚的十二强赛,以及2014年亚冠小组赛贵州人和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淘汰赛大阪樱花1-5负于广州恒大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42937.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上7点30分,2017亚冠资格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其中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上港,他们将坐镇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泰国球队素可泰。上赛季,作为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