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围棋资讯】LG杯决赛党毅飞速胜周睿羊,先下一城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春节假期就这么过去了

小伙伴儿也都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

大家可都已进入工作状态?

不妨来看看围棋资讯

放松一下

  LG杯决赛党毅飞速胜周睿羊,先下一城

  2月6日,第21届LG杯《朝鲜日报》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决赛三番棋首局比赛于韩国京畿道华城市华城普米尔酒店进行,结果党毅飞九段执黑第187手中盘战胜周睿羊九段先声夺人。双方第二局比赛将于8日上午8时进行。

  

  LG杯决赛前,中国棋院正式通报党毅飞升入九段。除了在LG杯上对弈厮杀,在城围联的赛场上,双方也在斗智斗勇,党毅飞是成都硅宝科技俱乐部的教练,而周睿羊是贵安天元俱乐部的主教练,双方带着各自的队伍在本赛季竞争激烈的城围联赛场上各擅胜场。

  LG杯特别棋战於之莹新春首败,崔精逆转获胜

  在2月5日LG杯决赛的庆祝活动——“中韩女子最强对抗赛”中,由於之莹五段对崔精六段,至167手,於之莹实空落后十余目,全盘再无争胜之处,遂投子认输。

  

  新春首败希望不要影响“小鱼儿”的心情,期待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

  世界冠军回报家乡,“韦星杯”少儿围棋赛开战在即

  2017贵阳市首届“韦星杯”少儿围棋赛将于2月7日至9日在贵阳进行,这项比赛是由贵阳棋手、世界冠军唐韦星九段出资赞助的,两个组的前2名棋手可参加唐韦星的指导棋。

  

  唐韦星九段一直热心于家乡围棋的发展,他说:“赞助这一赛事,目的在于推广家乡围棋发展,鼓励家乡的少儿棋手,作为贵州围棋第一人,还是要为贵州围棋作点贡献的。”

sports.sohu.com true 城市围棋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44804.shtml report 2212 〈2017年2月6日星期一〉春节假期就这么过去了小伙伴儿也都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大家可都已进入工作状态?不妨来看看围棋资讯放松一下LG杯决赛党毅飞速胜周睿羊,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