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5岁内马尔进球超同期梅西 比C罗多进118球

上周日,内马尔和C罗同时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一个25岁,另外一个32岁。

不同球星之间的比较一直都是热门话题,《马卡报》提出了一个思路:当梅西、C罗和内马尔都是25岁时,谁的数据更强?比较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球队和个人荣誉,另外一个则是数据。

本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3-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帕科首开纪录的进球正是来自内马尔的助攻,此役这位巴西边锋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可圈可点,几次过人都非常精彩。

站在25岁的门口,内马尔已经获得了一次欧冠冠军、两次西甲冠军、两次国王杯冠军、一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以及一枚奥运会金牌,只缺少世界杯冠军和金球奖。

同期的梅西已经获得三次金球奖,还赢得了三个欧冠冠军和五个西甲冠军;C罗同期则获得了一次金球奖和三个英超冠军。

在进球数据方面,内马尔比两位老大哥都要更加优秀,截至目前,他在468场比赛中打进了280球,比同期的梅西要多进一球,比C罗则多进了118球。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50128.shtml report 766 上周日,内马尔和C罗同时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一个25岁,另外一个32岁。不同球星之间的比较一直都是热门话题,《马卡报》提出了一个思路:当梅西、C罗和内马尔都是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