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新帅第1次发布会:卡瓦略已签约!新队长出炉

  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即将2月7日晚在下一场资格赛中迎战泰国球队,这场比赛的前一天,上港进行了赛前发布会,这也是博阿斯上任上港主教练以来,第一次参加正式的赛前发布会,他的发言非常有料。

  作为上港新帅,他在发布会前先发表了一番感谢,感谢大家的关注,他也表示会带领上港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博阿斯还强调,记者提问请先问他带来的球员王燊超,因为问完他就可以让他立马投入到全队的训练之中。

  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博阿斯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和一直以来对训练严厉的态度。王燊超在发布会上也大方承认,由于孙祥因身体原因没能进入名单,他也被博阿斯任命为上港目前的新任队长,随后他也赶紧投入到训练之中。

  在对博阿斯进行采访中,博阿斯被问到卡瓦略是否已经加盟的问题,他也表示,球队的确在卡塔尔冬训自后与卡瓦略进行了正式签约,但是博阿斯也对足协新政表达了无奈,他表示由于新政的变化让他对卡瓦略的签约出现了些波折,但他还是相信卡瓦略的经验能帮助球队。

  博阿斯还表达了对石柯和贺惯新赛季的期待,最后对素可泰比赛进行了期待,他也说他已经看过了蒙通联与素可泰的比赛,他相信明天的比赛,球队在一回合的比赛中,能够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亚冠小组赛的比赛!(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50920.shtml report 1308 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即将2月7日晚在下一场资格赛中迎战泰国球队,这场比赛的前一天,上港进行了赛前发布会,这也是博阿斯上任上港主教练以来,第一次参加正式的赛前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