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飞少年第三期滑雪训练营

健飞体育 滑雪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健飞体育”可以订阅哦!

  

  国内最专业的少儿体育培训机构

  首家把少儿户外和体能训练结合到一起的俱乐部

  

  

  今天是健飞少年第三期训练营的第四天,这期训练营是五期中最长的一期,也是最幸福的一期,队员比较少,而且当我们的队伍3号到达雪场,整个雪场就我们一只机构队伍。永远的最先上雪道,最晚下雪道,这一期孩子们都进步的很快,几位开始几乎都是零基础的队员,经过3天的技术学习,进步非常快,可以自由的刷中级道了。

  

  

  2月3日,非常感谢家长们的信任和认可,刚过完年就把孩子交给了健飞。

  我们依然是最先到达雪场的队伍,而且这次雪场的人很少。

  

  上午孩子们先熟悉场地,试穿装备。饱饱的午餐后,稍作休息,就到了健飞最特有的训练项目,雪上骑行!

  

  

  孩子们在教练的调动下,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训练都很拼!

  

  

  

  

  

  努力拼搏后,来放松一下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开始滑雪训练了,我们永远是第一波上雪道的队员,雪道上几乎没人,孩子们都特别兴奋。这里要说明一点,每次滑雪前后,健飞教练们都是带着孩子们做热身和放松。什么叫安全把控?注重每一个细节。

  

  当然我们的教练配比也是最高的,1:3,国内几乎没有滑雪营能够达到这样的配比。

  

  

  安全的一个重要要素就是专业,这也是健飞训练营一直坚持的原则。

  

  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教练的责任心,我们长期跟雪场合作,都很熟悉,我们的滑雪教练都是非常负责任的。

  

  因为雪场天气干燥,我们每期营都自带脸盆,放水在每个房间内,并且每天晚上给孩子们热牛奶,保证充足的营养,让孩子们更好的训练!

  

  我们的队员们每天的活动都很充实,除了滑雪,还会有户外知识学习,户外技能学习。

  

  

  

  

  

  

  每天都很Happy的孩子们!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儿,孩子们都敢于迎接挑战,在不断超越自己,你们都是最棒的!

  

  使命(Mission)

  好身体,从健飞开始!

  核心价值观(Core Values)

  喜欢孩子 热爱体育 永远不变

  教育目标(Goal)

  从安全、专业、责任出发,让孩子通过掌握运动技能提高注意力、自控力、坚韧力!做阳光少年!

  团队口号(Slogan)

  Just Fighting!

  

  健飞体育

  Just Fighting!

  我们愿与孩子们一同成长

  像爱自己孩子一样爱着孩子们

  请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喜欢孩子 热爱体育 永远不变!

  微信号

sports.sohu.com true 健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52121.shtml report 4798 点击上方“健飞体育”可以订阅哦!国内最专业的少儿体育培训机构首家把少儿户外和体能训练结合到一起的俱乐部今天是健飞少年第三期训练营的第四天,这期训练营是五期中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