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政府批准女足赴朝鲜 韩朝女足平壤对决成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政府批准女足赴朝鲜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韩国足协近日正式宣布,韩国政府批准女足4月赴朝鲜平壤,参加在当地举行的2018年亚洲杯女足预选赛。这也是韩朝女足首次在平壤进行正式的比赛,届时谁会取胜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韩国足协透露,在上月末已经就韩国女足赴朝参赛与韩国统一部达成协议,目前韩国队已经着手赴韩的相关准备。预定2018年4月在约旦举行的女足亚洲杯,预选赛韩国与朝鲜、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印度等队同分在了B组。B组的预选赛全部在平壤举行。

  据悉,目前韩国方面考虑届时韩国女足经由中国北京前往朝鲜。因为申请中国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韩国足协决定将国家队名单的出炉时间由原定的3月中旬提前至3月上旬。而且韩国足协争取和亚足联(AFC)进行协商,希望可以获得韩国媒体赴朝采访的许可。

  韩国女足和朝鲜女足将在4月7日进行比赛,这也是史上首次在平壤上演的“南北朝鲜足球对决”。此前韩国男足曾在1990年在平壤和朝鲜男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但至今韩国国家队(男女足)从未参加过在平壤举行的正式国际比赛。这也令本届亚洲杯韩朝女足的较量更加受瞩目。尽管实力和历史对战成绩都处于下风,韩国女足将进行强化训练,希望届时可以战胜朝鲜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55121.shtml report 1087 韩政府批准女足赴朝鲜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韩国足协近日正式宣布,韩国政府批准女足4月赴朝鲜平壤,参加在当地举行的2018年亚洲杯女足预选赛。这也是韩朝女足首次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