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媒:曼城看上葡萄牙体育中场威廉-卡瓦略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曼城有意在今夏引进葡萄牙体育中场威廉-卡瓦略,他可能会花费蓝月亮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瓜迪奥拉希望进一步加强球队中场的硬度,而在京多安长期伤缺,亚亚-图雷年龄偏大的情况下,引援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曼城的选择。

  根据今天西班牙有关媒体的报道,24岁的威廉-卡瓦略成为了曼城的目标,这名葡萄牙国脚在去年跟随葡萄牙队夺取了欧洲杯的冠军。卡瓦略的身价大概为3500万英镑,但葡萄牙体育目前仍希望留下这名中场球员。

  相关链接:

  曼联再次考察W-卡瓦略,准备冬窗就动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56305.shtml report 446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曼城有意在今夏引进葡萄牙体育中场威廉-卡瓦略,他可能会花费蓝月亮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瓜迪奥拉希望进一步加强球队中场的硬度,而在京多安长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