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与60亿最强男摆对战姿势!若打MMA出场费百万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武僧一龙的实力在国内存在巨大争议,但在国外他却简直成了中华功夫上擂台的标志性人物,无论是联合国慈善宴会,还是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3》,都离不开一龙的身影。就连号称“60亿最强男”的俄罗斯格斗沙皇菲多也和一龙是朋友,菲多建议一龙未来尝试MMA比赛,并愿意提供一切帮助。

  一龙和菲多摆出对打的姿势,其实并没有真打,但彼此进行了一些交流切磋。一龙认为菲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MMA选手,他也看过菲多使用关节技擒服韩国巨人崔洪万的录像。菲多虽然没听说过武林风是什么东西,但也知道一龙是传统武术的杰出人物。

  MMA综合格斗比自由搏击更接近实战,拳手的职业寿命也更长,一龙早有打MMA打算,而且早年和柔道冠军姐姐经常一起苦练地面技,具备了一定的基础。穆斯里穆、安迪-苏瓦、阿迪萨亚等自由搏击选手都在打MMA比赛,一龙当然也可以试试。

  有网友呼吁一龙去打UFC,目前来看这种想法暂时不太现实。一龙从来没打过MMA正式比赛,他对综合格斗的适应性需要实战检验。目前一龙自由搏击的出场费最高达到了100万,一旦他决定打MMA不知道出场费是多少,会不会炒到2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58440.shtml report 1319 武僧一龙的实力在国内存在巨大争议,但在国外他却简直成了中华功夫上擂台的标志性人物,无论是联合国慈善宴会,还是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3》,都离不开一龙的身影。就连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