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发亚冠海征程报素可泰主帅不怕上港打对攻

  北京时间2月7日,本赛季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即将打响,7日晚上19点30分上港在主场迎战泰超球队素可泰

  上海上港(中国)VS素可泰(泰国)

  时间:2月7日19:30

  比赛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对于上海上港而言,新赛季虽然已经不是亚冠新兵了,上赛季亚冠联赛,作为亚冠新军,上港一举杀进了8强。即便如此上港全队上下依然全力备战,全队春节只放了2天假,大年初二便集结备战2月7日的亚冠资格赛。此前上海上港一直在海外拉练,博阿斯打造的全新上港队正在磨合当中,首场热身赛就2-1击败阿尔巴坦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本场比赛,也是博阿斯率队在上港正式比赛中的首秀,不出意外,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也将完成在上港的正式比赛首秀,尤其是奥斯卡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更是位列今年全球冬窗转会口的第一,在世界足坛上击起了不小波澜,贵为冬窗第一身价的奥斯卡的表现将不可避免的要与他的前任孔卡想比较,在梳理球队中前场进攻、控制攻防节奏等方面也会成为此战的一大看点。

  阵容方面,不出意外,上港队将在进攻端排出奥斯卡、胡尔克以及埃尔克森的三角组合。埃尔克森在亚冠联赛上已经打入19个入球,此役一旦埃尔克森能够进球的话,他也将成为继郜林后,连续五个赛季都在亚冠取得入球的中超球员。战绩方面,上港上赛季去年的6个亚冠主场,上港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包括资格赛3-0战胜蒙通联,小组赛3个主场全胜。

  而上港队的对手,泰国素可泰是以泰国去年的足协杯冠军身份入围亚冠资格赛,不过素可泰的亚冠资格来得极为幸运。由于泰国国王普密蓬去世,泰国足协去年取消了当年余下的足球赛事,联赛冠亚军按照当时的排名分别授予了蒙通联和曼谷联,而泰国足协杯冠军则由进入4强的球队抽签决定,最终素可泰成为幸运儿,从而拿到2017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入场券。素可泰虽然在资格赛第2轮主场5-0大胜缅甸冠军亚达纳邦,不过素可泰的实力仅能用一般来形容。

  泰国球队闯入足协杯后通过抽签入围本次资格赛,主帅Withe表示:“素可泰进步很大,去年才刚刚升到泰超,就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现在来到亚冠舞台,这是个巨大的进步。明天的比赛尽全力享受比赛,发挥自己的水平,从中学习能够提高球队的东西。”

  说到客场作战最大的困难,主帅Withe直言就是天气。“我作为主帅,在泰国联赛已经有8个赛季,之前也参加过亚冠赛事,对于泰国球队,参加亚冠往往会遇到很多困难。泰国球队去参加比赛天气是个大问题,从炎热到寒冷的天气这个挑战很大,今天上午我们刚刚到达上海,这对外援和泰国本土球员都需要一个很难的适应过程。”主教练表示队员饮食方面也是困难之一。

  尽管实力处于下风,但泰国主帅表示明天的比赛会大打攻势足球。Withe表示:“当你遇到一个比你实力强出很多的球队,很多球队往往会选择死守,收缩在后面进行防守反击,球员也是萎缩的心态,但在我看来,恰恰是应该相反的,要敢于压出来进攻,逼抢对手,只有这样做才能给对方压力。

  希望我能在上海取得开门红像中国证明我们泰国球队也不是吃素的,其实身价并不能代表一次,足球是11个人团结协作的游戏而不是一个人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58566.shtml report 2017 北京时间2月7日,本赛季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即将打响,7日晚上19点30分上港在主场迎战泰超球队素可泰上海上港(中国)VS素可泰(泰国)时间:2月7日19:30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