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奎罗今夏将离曼城,皇马、切尔西、马竞均有意

  瓜迪奥拉的曼城,谁会在夏天离队?肯定是一大票,中东财阀已经表示,去年夏天1.5亿引援不算啥,今夏给瓜帅更多预算,布拉沃、斯通斯、斯特林……但如今看来,离队第一人将会是阵中昔日第一中锋阿圭罗。

  从替补到主力,你可能要经过漫长的等待、奋斗,强如C罗、梅西都经历过,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热苏斯。而从绝对主力到坐上板凳,有时一场比赛就定了,再回来就难,几曾见打入冷宫后还被官家记得?如今的阿圭罗,算是明白个中滋味了。

  本轮主场迎战斯旺西,最后10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圭罗赛后表示:“我有三个月的时间表现自己最好的状态,尽力帮助球队,接下来就会知道我的未来了。有时候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当你坐在板凳上,必须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我想留在曼城,当然,三年的合约就要到期了,我在曼城待得很开心。俱乐部会决定我的去留。”瓜帅谈到阿圭罗则表示:“现在的状况对他来说并不容易,我很理解他,不过他仍是球队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接下来的比赛他将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两个人的话,都是场面客套话,没几个字能当真。

  目前正处于争欧冠门票关键时期,几乎每一轮过后2-5名的排位都不一样,热苏斯首发阿圭罗板凳,如果热苏斯一发不可收,阿圭罗就只能把板凳坐穿了。不用等到夏天,阿圭罗就得提前考虑自己的出路,一直以来,他不缺下家,皇马、切尔西、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豪门都希望得到他,马竞也不排除回购的可能。

  皇马觊觎阿圭罗已久,早在马竞时期就有意,当时有个君子协议:不直接从马竞挖人,离开马竞就不算,但曼城一直将阿圭罗视为非卖品,皇马无从入手。据《镜报》消息,有了热苏斯,阿圭罗已不在瓜帅长远计划中,皇马有意在今夏挖角阿圭罗,替代本泽马的中锋位置。

  据《太阳报》消息,切尔西今夏要补充锋线,打算出资7500万英镑签下阿圭罗。巴舒亚伊难堪大任,科斯塔夏天要去中超,而熟悉英超的阿圭罗能够更快的融入切尔西的战术体系。

  至于阿圭罗的老东家,格里兹曼早已与曼联眉来眼去,这个夏天注定留不住,马竞召回阿圭罗,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1443.shtml report 1455 瓜迪奥拉的曼城,谁会在夏天离队?肯定是一大票,中东财阀已经表示,去年夏天1.5亿引援不算啥,今夏给瓜帅更多预算,布拉沃、斯通斯、斯特林……但如今看来,离队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