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梁文博4-0胜戴尔 小特轰145希金斯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在英国普雷斯顿打响,首轮比赛中梁文博状态出色,直落四局4-0零封戴尔。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轰单杆145分轻取福德,希金斯救赛点3-4不敌迈克怀特出局,霍金斯4-2击败威尔逊。

  梁文博4-0戴尔

  梁文博继上赛季打进英锦赛决赛后,本赛季更进一步拿下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但此后状态有所下滑,大师赛首轮拿到赛点后打丢最后一颗黑球遭奥沙利文逆转。大奖赛首轮梁文博对手是戴尔,首局比赛梁文博零敲碎打87-16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梁文博上手完成单杆92分胜出,随后第三局梁文博早早建立超分优势,戴尔斯诺克失败放弃这局,3-0梁文博拿到赛点。第4局中梁文博继续占据上风,82-56胜出这局,总比分4-0零封戴尔挺进第二轮。

  特鲁姆普4-2福德

  特鲁姆普本赛季拿下欧洲大师赛冠军,大奖赛首轮遭遇德国赛曾有精彩表现的福德,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陷入对攻,福德单杆87分拿下首局,随后特鲁姆普扳平比分后,第三局中福德单杆102分完成破百,第四局特鲁姆普单杆145分回敬对手2-2平。第五局特鲁姆普赢得缠斗胜利后3-2获得赛点,第6局福德一度单杆拿下62分,但特鲁姆普76-75成功拿下这局,4-2淘汰福德挺进第二轮。

  希金斯3-4迈克怀特

  希金斯在大奖赛首轮遭遇小将怀特,首局希金斯单杆60分拿下,随后怀特连续两局单杆50+后反超比分,第4局希金斯连得67分拿下这局2-2平。第五局怀特单杆57分拿到赛点,第六局中怀特一度连得61分领先,随后希金斯开始追分,连得54分后粉球缠斗上抓住机会,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挽救赛点总分3-3平。决胜局希金斯长台失误,怀特上手冲击满分杆,连得96分后中断拿下这局,4-3爆冷淘汰希金斯晋级。

  霍金斯4-2威尔逊

  霍金斯在首轮中遭遇2015上海赛冠军威尔逊,比赛开局阶段十分胶着,威尔逊50-24胜出首局后,此后霍金斯连续赢得三局缠斗胜利,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威尔逊单杆60分力压霍金斯的单杆50分挽救赛点,第六局威尔逊追分到粉球失误,霍金斯清台拿下这局,4-2胜出晋级大奖赛第二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2962.shtml report 980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在英国普雷斯顿打响,首轮比赛中梁文博状态出色,直落四局4-0零封戴尔。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轰单杆145分轻取福德,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