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早报2.7:亚冠开战,中超再启军备竞赛

  今天周二,亚冠资格赛将在今天下午开打,祝愿申花和上港能打出好的表现顺利冲进正赛。

  头条·纽卡中超蒂奥特接近加盟山东鲁能

  

  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联中场蒂奥特接近登陆中超赛场,他的下家可能会是山东鲁能。

  据悉,现年30岁的蒂奥特上周已来到中国,并在转会截止日同鲁能谈妥了个人的合同细则,蒂奥特目前正在接受鲁能方面的体检。

  ·尤文中场埃尔纳内斯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接近完成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转会已接近完成。

  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塔证实,埃尔纳内斯已经同华夏幸福进行了沟通。

  据悉,这笔转会目前已接近敲定,转会费将为800万欧元,还有2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埃尔纳内斯本人希望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之前赴中国签订合同并接受体检。

  ·胡斯蒂、伊哈洛加盟亚泰获官宣

  

  北京时间2月6日,长春亚泰官方微博消息称,曾效力过球队的匈牙利中场胡斯蒂已经抵达韩国昌原,并于6日在俱乐部提供的工作合同上签字。

  这也就意味着,莫雷罗、马季奇、奥尔西奇、布鲁诺新赛季都不会出现在亚泰的阵容中。

  ·皇马战瓦伦西亚补赛时间确定

  

  西班牙职业联盟官方宣布,西甲第16轮皇马客场与瓦伦西亚的补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3日1:45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

  通过官网,西班牙职业联盟宣布了本赛季一场关键的补赛消息: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18:45,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45,皇马客场与瓦伦西亚的第16轮联赛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

  ·焦点场次战报

  1.佩雷拉制胜球,格拉纳达主场1-0小胜拉斯帕尔马斯

  2.得势不得分,布拉加主场1-1憾平埃斯托里尔

  ·重要赛事预告

  亚冠 2-7 19:30 上海上港vs素可泰

  法甲 2-8 2:00 蒙彼利埃vs摩纳哥

  意甲 2-8 3:45 罗马vs佛罗伦萨

  国王杯 2-8 4:00 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sports.sohu.com true 百盈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4363.shtml report 1707 今天周二,亚冠资格赛将在今天下午开打,祝愿申花和上港能打出好的表现顺利冲进正赛。头条·纽卡中超蒂奥特接近加盟山东鲁能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联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