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牙之虎犹有余威 R&A前总裁赞伍兹为迪拜聚人气

肯吉逊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彼得-道森与老虎-伍兹

  北京时间2月6日,尽管老虎-伍兹上一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又一次触礁,他对这场赛事的影响仍旧是积极的,至少R&A前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是这样认为的。

  彼得-道森现在是迪拜猎鹰高尔夫(Falcon Golf)的主席,他表示尽管伍兹在18个洞之后就退出了比赛,他营造的氛围仍旧吸引球迷和赞助商来到酋长高尔夫俱乐部。

  “十分明显,他伤愈之后复出引起了很大兴趣。事实上,他参与比赛,对门票和贵宾团体票销售产生了巨大吸引,”道森说,“人们仍旧希望看一看伍兹。”

  道森解释说上个星期伍兹的角色超越了一名普通球员。前世界第一星期三花了许多时间拍摄宣传片,而后他前往附近自己设计的一座高尔夫球场巡查,该球场将于2019年开业。

  道森同时表示伍兹在退出比赛之后,主动提出来,星期五要参与问答环节。

  “当他退赛的时候,他和(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进行了讨论,他心想:‘我没有做到赛事希望的所有事情真是丢脸,’他主动提出来要接受访谈,这是很好的,”道森说。

  这次为60多名赞助商和官员所做的访谈由道森做主持,持续了大约20分钟。

  “他过来的时候感觉有点疼痛,可是他坐下来,不久脸上就泛起了笑容。我们开了几个玩笑,”道森说,“他回答得很好,也说了几个笑话,他非常专业。”

sports.sohu.com true 肯吉逊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5239.shtml report 757 彼得-道森与老虎-伍兹北京时间2月6日,尽管老虎-伍兹上一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又一次触礁,他对这场赛事的影响仍旧是积极的,至少R&A前总裁彼得-道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