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踢马竞永远得小心 目标赢得所有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2月8日4时,巴萨将迎来国王杯与马竞第二回合的比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萨在客场2-1取胜,因此占据很大的优势。但在恩里克看来,想要彻底击败马竞并不容易,球队不能掉以轻心。

  “可以想见,第二回合马竞会踢的更有侵略性,我们将遇到更多的麻烦。我的球员也不会想着保平就出线,也将会全力以赴。”

  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落后少赛两轮的皇马1分,想要得到冠军实属不易,对此,恩里克说道:“我们希望能够赢得所有的冠军,包括国王杯、西甲和欧冠。皮克、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的情况已经很好,因此我们又重新回到了正轨。”

  而对于对阵马竞的排兵布阵,恩里克则打起了马虎眼:“图兰可以顶替不能上场的内马尔,拉菲尼亚也是一个选择。丹尼斯-苏亚雷斯,甚至是比达尔,我都想给他们机会。尤其是比达尔,他现在的状态很不错,因此让他上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5889.shtml report 795 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2月8日4时,巴萨将迎来国王杯与马竞第二回合的比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萨在客场2-1取胜,因此占据很大的优势。但在恩里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