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德森加盟科林蒂安获官宣 权健功臣自由身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7日,巴甲豪门科林蒂安队宣布,同上赛季效力权健的贾德森,签订了为期2年的合同,这位前巴甲助攻王也正式回归巴甲赛场。届时,贾德森同科林蒂安队的合同,将在2018年结束时到期。

  贾德森之前同权健签订了1+1的合同,上赛季他为权健贡献6球9助攻的数据,表现可谓浓墨重彩,为球队获得中甲冠军顺利冲超,立下了汗马功劳。但随着权健获得了中超资格,这也令球队加大幅度引援,贾德森也在权健失去了立足之地,最终遭到清洗,重返巴甲也情理之中。

  贾德森和权健之间也是好聚好散,权健方面并未为难这位冲超功臣。这位上赛季的权健功勋,却未能同俱乐部再续前缘,这也令人颇为唏嘘。权健在失去这位巴甲助攻王之后,能否在2017赛季的中超赛场,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竞争力,这也让我们颇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6990.shtml report 729 北京时间2月7日,巴甲豪门科林蒂安队宣布,同上赛季效力权健的贾德森,签订了为期2年的合同,这位前巴甲助攻王也正式回归巴甲赛场。届时,贾德森同科林蒂安队的合同,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