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卡兽腰加盟鲁能进入最后阶段 已来华进行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蒂奥特

  北京时间2月7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联队的中场蒂奥特已经做好了加盟山东鲁能的准备,外国媒体表示,他的加盟程序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30岁的他于上周末来到中国,与山东鲁能达成了协议。

  蒂奥特在2010年夏天加入了纽卡斯尔联队,但是目前他的合约只剩下了四个月的时间,现在,他正在山东鲁能进行加盟之前的体检,他的纽卡斯尔联队前队友帕皮斯-塞斯和前南安普敦前锋格拉齐亚诺-佩勒也在中超赛场上效力。

  蒂奥特本赛季在纽卡斯尔联队的所有比赛当中只出现了三次,最后一次是在当地时间1月18日的足总杯击败伯明翰的比赛当中。此前几个赛季,蒂奥特在随纽卡斯尔征战英超联赛期间打出了名气,是世界足坛公认的攻防能力出众的出色后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7921.shtml report 716 蒂奥特北京时间2月7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联队的中场蒂奥特已经做好了加盟山东鲁能的准备,外国媒体表示,他的加盟程序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30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