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巨星在线:肖国栋展示练球房全貌 多特力挺老球员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年2月6日,《巨星在线》再次迎来了重庆小伙肖国栋和苏格兰名将格雷姆-多特。

  

  肖国栋把公开课地点设在了在英国的练球房,他向观众展示了练球房的全景。中国球员一登陆《巨星在线》就会引来球迷的热切关注,随着鸡年的到来,新的赛季也将来到。网友们关心肖国栋是否参加中巡赛,肖国栋表示只要有时间一定参加。

  随后,《巨星在线》的老朋友格雷姆-多特上线。近一年来,多特比赛之余还做全职斯诺克教练,主要为一些业余球员传授技术和经验。他非常享受斯诺克教学的过程,看着学生一点点的进步,自己非常有成就感。他谈到自己的斯诺克成长过程中没有“顿悟”的经历,全靠大量的训练,有了量的积累才能得到质的飞跃。当然他也提到,如果量到了一定程度还没有质的改变,你就该考虑斯诺克这项运动是否适合自己了。

  刚结束是德国大师赛,多特没有进入正赛。这对于上届打入四强的他来说是不小的遗憾,但他却并不灰心。他觉得自己这一年来的状态保持得很好。在德国捧杯的安东尼-汉密尔顿和多特是同一个时期成长起来的球员,老友希金斯也通过德国赛让自己的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在多特看来,现在年轻球员虽然成长得很快,但老将们仍然不可小觑,90年代风靡的球员现在仍征战赛场,他们仍然是最棒的,是年轻球员无法比拟的,下一个排名赛的冠军也许还会是老将。

  2月7日,老将奈杰尔-邦德将登陆《巨星在线》;九球国家队的两位美女陈思明、韩雨也将接连出场;2月9日,《巨星在线》将迎来老朋友国际裁判邓世豪和“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深受网友喜爱的马克-戴维斯将在10日做客公开课,敬请期待。(蜗牛diamond)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8316.shtml report 827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年2月6日,《巨星在线》再次迎来了重庆小伙肖国栋和苏格兰名将格雷姆-多特。肖国栋把公开课地点设在了在英国的练球房,他向观众展示了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