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威少8分11板7助攻,雷霆半场53-41步行者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多场比赛同时进行,其中雷霆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引人关注。上半场比赛,雷霆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发挥不错,虽然11投仅3中得到8分,但是7个助攻和11个篮板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上半场,雷霆以53比41领先步行者12分。

  数据方面

  步行者:蒂格8分2助攻,保罗-乔治6分5篮板1助攻1断,罗宾逊三世发挥不错,拿到9分2篮板1助攻。

  雷霆:威斯布鲁克半场8分11个篮板7助攻2盖帽,奥拉迪波8分2篮板2助攻,罗伯森7分5篮板,亚当斯12分5篮板。

  双方首发

  步行者:蒂格、迈尔斯、乔治、阿伦、特纳

  雷霆: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萨博尼斯、亚当斯

sports.sohu.com true 百盈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70850.shtml report 487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多场比赛同时进行,其中雷霆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引人关注。上半场比赛,雷霆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发挥不错,虽然11投仅3中得到8分,但是7个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