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妖星家暴或被判入狱七月 起因竟是女友毁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马竞妖星家暴或被判入狱七月 


  上周,马竞20岁后卫卢卡斯“一举成名”,他因涉嫌家暴女友阿梅利亚而遭到逮捕。如今,Onda Cero电台披露了更多细节。所谓的家暴,更像是吵架引发的互殴。而且导致争执升级的直接导火索,竟然是阿梅利亚用钥匙划了卢卡斯的车。

  当地时间上周五凌晨2点30分,卢卡斯驾车回到了自己与阿梅利亚的家中。卢卡斯刚驾车到了房前,等候在街上的阿梅利亚就开门上了副驾驶位置,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在争执中,阿梅利亚用钥匙划伤了卢卡斯的脸和脖子。

  阿梅利亚随后下了车,然后用钥匙划了卢卡斯的车。卢卡斯追着下车,他拉住阿梅利亚的腰带,并对女友来了一顿暴击。阿梅利亚的肋部被重击,嘴唇被打肿,胸部被打出了浮肿。在接受治疗的前4天,她甚至只能佩戴特殊的护具。

  如今这对暴力鸳鸯已经被起诉,卢卡斯因涉嫌殴打女友而被起诉入狱七个月,阿梅利亚则被起诉入狱六个月。其中四个月刑期是因为她也攻击了卢卡斯,另外两个月刑期则是因为她用钥匙划伤了卢卡斯的车,这给卢卡斯造成了390欧元的经济损失。庭审日期被安排在2月21日,不过当天马竞要在欧冠1/8决赛中客场对阵勒沃库森,这意味着这场庭审极有可能被推迟。(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81115.shtml report 903 马竞妖星家暴或被判入狱七月 上周,马竞20岁后卫卢卡斯“一举成名”,他因涉嫌家暴女友阿梅利亚而遭到逮捕。如今,OndaCero电台披露了更多细节。所谓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