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30+7+5魔兽10+8 爵士3人得分20+大胜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爵士120-95轻取老鹰,喜迎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21、25-29、37-23、29-22(爵士在前)。

  老鹰这边,施罗德得到21分,米尔萨普14分8篮板,贝兹莫尔8分3抢断,霍华德10分8篮板2盖帽,小哈达威14分,德莱尼13分。

  爵士这边,海沃德发挥抢镜,得到30分7篮板5助攻,在他的带领下,费沃斯和希尔得分也上双,费沃斯砍下20分10篮板3抢断,希尔入账22分8助攻4篮板。另外,内线大闸戈伯特得到14分6篮板3盖帽。

  首节开打,爵士就反客为主,乔治-希尔三分命中,费沃斯跳投也中,客队5-0领先。此后,爵士越战越勇,反观老鹰,则是状态全无。本节打了5分钟,在戈伯特暴扣得手后,客队已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次节,老鹰攻势有所起色,半场结束前,贝兹莫尔三分入网,主队一度将分差追到2分。但易边后,老鹰攻防却再度断电,爵士掀起进攻狂潮,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三节没打完,他们已基本杀死悬念。末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战罢,爵士120-95轻取老鹰,喜迎3连胜。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英格尔斯、乔治-希尔

  老鹰首发阵容:小哈达威、米尔萨普、霍华德、贝兹莫尔、施罗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81648.shtml report 178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爵士12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