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遇困境狼堡仍不足惧 南大王需获胜重整旗鼓

体育疯 拜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45分,德国杯1/8决赛拜仁将在安联球场迎战狼堡。德国杯是单场淘汰的赛事,因此本场比赛两队不管是激战90分钟还是鏖战120分钟都必须分出胜负,而对于拜仁而言,主场作战实在是没有不淘汰对手的理由。

  

  上轮德甲联赛,拜仁在主场被沙尔克04逼平,不仅球队各项赛事8连胜被终结,更是引出了队内的诸多问题。在战平沙克尔之后,拜仁队长拉姆警告队友们,若再如此松懈拜仁将会多线溃败。主帅安切洛蒂更是指出球队缺少牺牲精神,球队目前显然不够齐心协力。

  德甲、德国杯和欧冠,这是未来几周拜仁将会面对的密集赛程,但是就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拜仁的内部却出现了不协调。媒体分析称目前拜仁队内思想不统一,拉姆、诺伊尔、穆勒等球员极度渴望成功;比达尔、里贝里、阿拉巴、科斯塔等球员则不把胜利太当回事;而莱万、罗本这些球员则专注于自己的踢球事业,拜仁的球星们显然没想到一块去。

  

  不过就是这样的拜仁在德甲也难觅对手,上轮德甲虽然被沙尔克逼平,但由于莱比锡输球,拜仁反而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一次德国杯面对狼堡,拜仁需要一场胜利。狼堡是过去几个赛季的德甲劲旅,但显然这个赛季不是,目前狼堡在德甲仅仅排在第14位,过去2场德甲都输球了,他们显然很难客场击败拜仁。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门将:1号诺伊尔/后卫:21号拉姆、8号哈维-马丁内斯、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后腰:14号阿隆索、23号比达尔/中场:10号罗本、6号蒂亚戈、11号道格拉斯-科斯塔/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3-5-1-1):门将:1号贝纳利奥/后卫:5号布鲁马、22号古斯塔沃、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中场:8号维埃利尼亚、23号吉拉沃吉、30号塞古因、27号阿诺德、13号格尔哈特/前腰:10号马里/前锋:33号戈麦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82884.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45分,德国杯1/8决赛拜仁将在安联球场迎战狼堡。德国杯是单场淘汰的赛事,因此本场比赛两队不管是激战90分钟还是鏖战120分钟都必须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