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双星闪耀均砍30+ 鹈鹕主场险胜太阳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的菲尼克斯太阳前往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新奥尔良鹈鹕以111-106战胜太阳,将两队本赛季的战绩改写为二比一。

  全场具体比分:21-29、21-18、32-30、32-34(太阳在前)。

  太阳这边,TJ-沃伦20分4篮板、德文-布克14分5助攻、巴博萨14分2篮板2助攻、布兰登-奈特12分6助攻、埃里克-布莱索14分8个篮板5次助攻。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4分9篮板、霍勒迪30分9篮板7助攻、巴迪-希尔德11分4助攻、伊托万-摩尔12分4篮板4抢断。

  首节比赛,马基斯-克里斯命中一记20英尺的跳投为太阳先拔头筹,鹈鹕队希尔急停跳投回应,随着德文-布克的后撤步三分命中,比分来到7-9鹈鹕队领先两分。不过此后太阳队在长达3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而鹈鹕这边依靠依靠特伦斯-琼斯的2+1和希尔德的三分将比分变成7-15。此后太阳仍然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办法,德文-布克在最后时刻的的上篮命中后,首节比赛结束,鹈鹕队以29-21领先8分。

  第二节比赛,巴博萨上篮得分,加洛韦上篮回应。随后太阳队开始发力,他们在4分半钟的时间内打出一波14-5的得分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不过鹈鹕队在第二节最后一分钟依靠霍勒迪两罚命中和安东尼-戴维斯的跳投得分以42-47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布莱索助攻泰森-钱德勒空中接力吹响了太阳反攻的号角,此后比赛变为TJ-沃伦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对攻战,双方进攻成功率都很高。在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候,TJ-沃伦自己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命中,比分变为59-57,太阳队再次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再次陷入拉锯战,分差始终没有超过5分,所罗门-希尔灌篮得分,TJ-沃伦立马上篮回敬。第三节比赛结束,鹈鹕队77-74领先三分。

  末节比赛一开始,德文-布克就造成弗雷泽犯规两罚中一,随后巴博萨上篮命中和奈特两罚命中,太阳队打出一波5-0的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变为79-77成功反超。 此后太阳队提高防守强度,让鹈鹕队在前6分钟只得7分,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鹈鹕队始终扮演追赶者的角色。随着布雷索跳投命中后,鹈鹕队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已经落后5分, 此后鹈鹕队展开了疯狂追分,在比赛还剩1分钟霍勒迪后撤步三分命中终于帮助鹈鹕队以105-103重新占据领先,德文-布克和TJ沃伦先后跳投不中,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两罚全中,太阳队已经落后4分。最终全场比赛打完,鹈鹕队在主场以111-106战胜太阳,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败。

  太阳首发阵容:埃里克-布莱索、德文-布克、TJ-沃伦、马基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

  鹈鹕首发阵容:朱-霍勒迪、巴迪-希尔德、所罗门-希尔、特伦斯-琼斯、安东尼-戴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85480.shtml report 1599 北京时间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的菲尼克斯太阳前往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新奥尔良鹈鹕以111-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