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将引恒大国安两球员 富力二将有望同期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始2017赛季的征程,而内援方面恒丰智诚至今为止仅仅官宣了范云龙的回归加盟。其他内援都没有对外官宣,似乎俱乐部的引援脚步有些迟缓,实际上,恒丰智诚准备租借和转入的队员很多都已经跟队训练一段时间,不出意外的话,最近就会完成合同。恒丰智诚2017赛季加盟的一线队员分别会是租借来自富力的杨廷、常飞亚和恒大的韩鹏飞。还有北京国安的王皓和回归的唐渊。U23的队员梁学铭将正式加盟恒丰智诚。

  其实这些队员中,唐渊去年12月份就和恒丰智诚一起在试训,梁学铭和杨廷在球队来到广州后也前后来到球队跟队训练。韩鹏飞也在不久后就来到了恒丰智诚队中。他们在球队中和全队合练的时间已经不短。正常情况下,新赛季恒丰智诚引进的队员就会是这些。因为这些国内队员跟队训练的时间都很长,所以几乎上队员们都会明白,这些内援的加盟几乎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现阶段中国足球的国内队员转会价格高的离谱。对于恒丰智诚这样的球队来说,可以说球迷和俱乐部都没有指望去追求那些虚火烤起来的球员。国内那些看上去水平不怎么样而身价却赶得上世界级球星的的老油子,也从来不会是贵州追求的对象。所以说前段时间北方某些媒体爆料杨旭有可能会过亿加盟恒丰智诚,这样的新闻在贵州来说上上下下就没有几个人信过。恒丰智诚教练组谈过本队选择内援的标准就是年轻和有培养价值。

  据了解,由于韩鹏飞刚刚才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的训练不是太系统。恒丰智诚在中后卫位置上面储备了林隆昌,唐渊,韩鹏飞等三位身高都将近一米九的国内队员,加上刚刚在韩国和球队汇合的加扎尔,以及法图斯。这就将是恒丰智诚新赛季的中后卫人才库,边后卫位置上面刚刚和球队续约的队长蒋亮,唐鑫,杨廷等是边后卫的人选。恒丰智诚2017赛季后防线的队员中,几乎都是那种需要黎兵和李胜发挥点石成金能力来锻造的队员。这些队员成长的速度和能够到达的高度如何,将决定恒丰智诚保级的前景。(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85811.shtml report 834 中超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始2017赛季的征程,而内援方面恒丰智诚至今为止仅仅官宣了范云龙的回归加盟。其他内援都没有对外官宣,似乎俱乐部的引援脚步有些迟缓,实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