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国手承认白眼队友遭骂 公然回击欲约架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2月7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即将上演,天津渤海银行返回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首回合在客场力拼三局以0-3被零封丢掉先机。国手二传姚迪的战术组织屡遭质疑,甚至被央视解说嘉宾李颖批评外援攻击力削弱源于传球。有天津球迷在社交平台爆料卫冕冠军疑似内讧,姚迪回击白眼队友王佳敏属实但事出有因,并且约架该球迷要把其脸打进泥里。

  按照全国女排联赛的半决赛档期安排,通过五战三胜制角逐出晋级决赛的入场券。天津渤海银行首回合移师客场却出师不利,面对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领衔的江苏中天钢铁,力拼三局以0-3(21-25、16-25、21-25)惨遭零封丢掉先机。由于古巴卡里罗有伤在身并未登场,铁帅王宝泉启用单外援塞尔维亚米哈伊洛维奇战术,不过后者一传吃紧并且进攻效率不高被连番换下。

  天津作为卫冕冠军能够驰骋排坛,源于副攻个人的穿插跑动战术丰富,然而面对网口高度不俗的江苏却屡次碰壁,原本是由王宁和王媛媛搭档副攻锋线,但前者开局不久被张晓婷替换下场。对此,央视解说嘉宾李颖直言看不懂铁帅王宝泉的变阵意图,点明形势不利的根源在于后排保障起伏。至于米哈缘何对比奥运会神勇反差成哑火,李颖指出姚迪的传球失准令攻手借不上力。

  其实,卫冕冠军在客场先折一阵并非世界末日,后续两个主场还是有望逆转形势的,然而爱之心切的天津球迷却难以接受,甚至在社交平台攻击姚迪并且爆料疑似内讧,令场上硝烟转移到场下火药味更浓。首当其冲的姚迪成球迷质疑内乱的核心,“你怎么排挤王佳敏的,你自己心里清楚,小组赛给王佳敏那白眼,大家都看得到!球打得差,我不会骂你,骂你是因为你人品差……”

  原本输球郁闷的姚迪面对球迷指责义愤填膺,坦诚白眼队友王佳敏是事实但回击自辩事出有因,“一个白眼就叫排挤?那你对排挤的定义太肤浅了吧。我现在告诉你们,我为什么白眼!她自己喊的快球,她自己不扣,在那假跳,你告诉告诉我,换成你,你冲她微笑是吗?”王佳敏是上届全运会夺冠的副攻奇兵,铁帅王宝泉在庆功宴上点名称赞,姚迪如此公开化矛盾令人意外。

  针对“本来还对姚迪表现抱有幻想,可如今看她翻白眼都能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出来,我已经无语……还有你说王佳敏,我还真跟你说,你就是看人下菜碟,如果是张晓婷、王宁、甚至王媛媛,你敢不敢翻白眼?”的质疑,姚迪怒斥“什么事情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别看见个表象就逮个X嚼不烂!有没有你的挑衅,比赛我都会努力!但你放心,有机会的话,把你脸打进泥里!”(丰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89672.shtml report 1469 2月7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即将上演,天津渤海银行返回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首回合在客场力拼三局以0-3被零封丢掉先机。国手二传姚迪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